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你车上平时都放了什么呢

2015-08-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好的,这一时段的新闻就是这些,以上新闻由王导(音)编辑,景何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

韩磊:好了,北京时间的11点05分了,欢迎大家在这个时间继续守侯收听FM99.6,我是韩磊。为了大家关注一下在星期天出门的时候,应该看的交通数据。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为我们提供的北京市城区,和正常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5条道路分别是菜户营南路的辅路,由北向南方向,菜户营桥到玉泉营桥0.9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9公里。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方向,天北路到货运北路1.6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6公里。莲花池西路由西向东方向,南沙窝桥到莲花桥有3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14公里。到了菜户营南路,由北向南方向,到菜户营桥到玉泉营桥,2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15公里。南三环辅路,由西向东方向,柳村路到分钟寺桥3.4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11公里。堵点主要集中在正北和正南这两边方向。稍候的时间,我们继续为您看一看实时的路面上的情况。也欢迎大家通过微博微信的方式与我们及时的交流互动,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继续陪伴您。

到了这个时间是11点的07分了,高速加油站周末出行特别服务,韩磊在直播间陪伴着您。今天我们这个节目里面,一开始先说一下,来自于北京市交管局近期的高速交通出行提示,随时气温的升高,往秦皇岛海边城市旅游的朋友是逐渐的增多了,车来也逐渐的多起来。京哈高速,京沪高速的交流流量有所增加。其中在京哈高速,逢周五的傍晚和周六的上午以及周日的下午,也就是今天的下午,会出现一个拥堵情况,集中的地方是收费站以西的出京方向,包括返京的方向。高峰时段的时候,也会出现大量的排队,所以建议各位好朋友们,如果你们选择的是京哈高速出行的话,尽量的错峰出行,这些路段如果遭遇拥堵,可以适当的选择京津高速和东六环来绕行。

另外,呼朋引伴的朋友,大家千千万万不要在高速路上进行集结等候,这样确实会有很多的安全隐患的,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拥堵和麻烦。你说在路边等着,万一过来刮个蹭的,碰着了什么的,得不偿失。规定好时间,规定好路线,大家齐刷刷的一块走,这比什么都强。

此外,周末期间,前往居庸关和八达岭长城景区的车流量比较大,京藏高速的景区出入口容易出现拥堵情况。我们再关注一下在近期还会有很多的一些音乐节和活动,大家通过京藏高速走的时候,京新高速的时候,北部的交通压力会稍大一些,大家还是选择合理的方式出行。

在我们今天的周末出行特别服务的高速加油站里面,跟大家说的这个题是随车的这些法宝们,这些法宝是干什么呢?两个字,应急。在家千般好,出门办事难。难免我们出门上路,遇到点大事小情的,当遇到情况的时候不可怕,可怕的是手边没有得力的法宝能够帮助您脱危解困。今儿我们第一个法宝说的就是灭火器。

关于灭火器,车上该备一个,很多朋友心里面有数,但是灭火器应该放在哪。不是说所有的人都能够张嘴就来,说的非常准确,我们今儿第一道题跟灭火器有关系。如果您的爱车上,装备一灭火器,它应该放的正确的位置是A,后备厢里;B,放在副驾驶的座椅下面;C,也就是第三个,放在副驾驶的脚底下那个位置。手扣箱的正下方。这三项里面选哪个,各位好朋友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来刷一下这个问题。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等着各位的正确答案。车上放了灭火器,应该放在哪。

我们来自SW(音)跟我们说,在玉泉营的辅路这堵死了40分钟了,没有动,现在就是车比较多,各位好朋友们,少安毋躁,您这个听着节目,一块的咱们互动互动。灭火器给您车上要备一个,您把它放哪?A后备厢里面;B副驾驶的座椅下面;C放在副驾驶的脚上,放脚这个位置。这空间好像挺大的。

这首歌来自于梁静茹《在晴朗的一天出发》。

来自于来艺术家梁静茹的一首歌《在晴朗的一天出发》,这首歌的艺术特点是冬暖夏凉,老少咸宜。

我们来看看微信上,各位好朋友们给我们发来一个路况,在北京地区莲石路景家村(音)桥上西向东的主路内侧车道发生一事故,后车的各位好朋友们,大家千千万万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