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你车上平时都放了什么呢

2015-08-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好了,到了11点的51了,我们在这个时段高速加油站之周某出行特别服务,今天跟您说说随车的这些法宝,随车这法把里面,还有一个宝贝叫做急救包,急救包呢,刚才我们说那几个宝贝是对车的,急救包是对人的。急救包,像有些一线的大厂,百变王,奥迪,BMW百变王,都配了原厂标配的急救包,急救包里面有那么几个宝贝,什么隔热用的保温毯了,无菌的纱布辅料了,绷带,包括有些什么肩带的刀子、剪子,一次性手套,急救物品。我的问题就来了,一般来说,像这样的急救包,要想置办全这些东西,大概需要多少钱?答案A几十块钱,B十几块钱,C上百块,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微信平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段这道题目,一个随车载的急救包,要想达到一线大厂给配的原厂包的配置水平,需要花多少钱?A几十块钱,B十几块钱,C上百块了。你猜猜是,哪个是正确答案。

再次感谢各位好朋友们,在这个时段热情的支持和积极的参与,我们这个节目名字叫做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今天在直播间为您服务的是韩磊,刚才这个题目说的是车内的急救包,为人而准备的。这个急救包的话,原厂的配置需要得多少钱,答案A是几十块,B是十几块,C是过百了。要说急救包这个东西,备在车里面,为伤员争取20分钟到30分钟拯救生命的关键时刻,有非常重要的一个作用。那外用药您得注意了,保存一个无菌的保存准备,你不能说是细菌污染了,咱们讲的救命的东西别成要命的毒品。那急救包在市场上基本的配置,刚才我说那一堆,原厂的像是宝马和奥迪,他们配的这原厂配置的急救包得多少钱买下来呢?这个配置您就照着贵的来就行了,肯定得上百块了,当然了,还有很多朋友说,我这个过日子的人,我得自己想办法,您这个如果说算的更仔细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风险由己搭配这个急救包。总体来说,百元上下,就能够把这个基本的功能都实现了。还是那句话,出门在外,我们有备无患,这些东西真的不希望他们发挥作用,但是备在车上,心里面也踏实,遇到事的话,我们也不慌。

感谢各位好朋友们收听这个时段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稍候是梁辉带来的法制生活节目《梁辉说法》,今天给您讲的是好事的哥哥,捣鼓这亲子鉴定,糊涂的女人给他人做挡箭牌反被伤,锁定FM99.6,更多的精彩法制故事在稍候的12点钟的《梁辉说法》。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