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游客在杭州西溪湿地遭遇蜂团突袭 多人受伤

2015-08-24 20:40 来源:浙江在线

 

  “我们就站在周家村入口这里,其中一个人负责买票,其余的人准备进公园,突然一群马蜂就飞了过来,躲都来不及躲。”

  “马蜂是从公园检票口旁的一颗树上飞下来的,然后我开始求救,公园的保安很快赶了过来,有一名保安也在帮我们的过程中被马蜂蜇伤了。”冯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西溪湿地景区,在景区售票处左侧,有几棵12米左右高的树,现场被警戒线包围。

  其中一棵树的顶端有一个马蜂窝,从泥色上看比较新,这群马蜂可能是最近才在这里安的家,蜂窝周围还能看到有些许马蜂在绕着飞。

  据西溪湿地景区内的保安讲,当时是因为有一阵大风吹来,惊动了树上的马蜂窝,有几只马蜂飞了出来,在地上盘旋。

  树下的游客看到后慌了,就用手去驱赶,于是这几只马蜂就回巢去搬救兵,引出了一群马蜂……

  今天下午,记者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处了解到,目前除一名儿童留院观察外,其他人员均已出院,伤者所有的就诊费用公园已经悉数承担。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