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游客在杭州西溪湿地遭遇蜂团突袭 多人受伤

2015-08-24 20:40 来源:浙江在线

    冯先生等一行13人今天从南京来杭州游玩,原本开心的旅程突然被一群不速之客给搅了局。不仅扫了兴致,还送他们进了医院。

  这群不速之客,正是让人望而生畏的马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买票等入园,突遭马蜂袭

  51岁的南京游客冯先生是受害者之一,和他一起被送到杭州市中医院的还有8人,其中一名9岁男孩相对病情较重,在抢救室接受治疗。

  记者在急诊室里看到,冯先生的左侧大臂内侧肿起了一个包,后脑勺处也有一个包。

  据他回忆,当时被叮咬后,第一时间没有感觉,但过了一会就有点麻了,现在更疼,感觉像针扎一样。

  “当时马蜂突然飞过来蜇人,躲都躲不开,我只能拼命跑,结果还摔了一跤,膝盖都摔破了。”冯先生裤子的右腿膝盖处破了一个洞,膝盖上的伤处用白纱布包了起来。

  冯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们一行共13人从南京出发来杭州旅游,下午一点左右,一行人来到了西溪湿地。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