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娃被拐25年后回家 独自看《等着我》会大哭

2015-10-31 14:25 来源: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等待25年的团聚

等待25年的团聚

“妈!我回来了!”“儿子!”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公安分局的大院内,接连传出激动的呐喊。这是家住自贡市凤鸣苑小区刘启义夫妇时隔25年后,与3岁时就被拐的儿子见面的场景。

失亲:

1990年,刘启义夫妇和3岁的儿子刘俊,住在自流井区光大街金钩湾社区,虽然不富裕,但一家人过得和睦且幸福。但这幸福在那年的10月9日戛然而止。那天下午2时许,年仅3岁零8个月的刘俊和邻居两个五六岁的哥哥一起出去玩耍,被一位“叔叔”挡住,说要带他去找爸爸。由于年龄尚小,对陌生人没有疑心的刘俊高高兴兴地跟这个“叔叔”走了,谁知这一走,就是25年。

刘俊跟着这个叔叔坐汽车再倒火车。许多天以后,“叔叔”带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并让他管一个不认识的叔叔阿姨叫爸爸妈妈。从此,刘俊便跟着这对“爸爸妈妈”生活。

责编:马永涛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