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娃被拐25年后回家 独自看《等着我》会大哭

2015-10-31 14:25 来源: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认亲: 

2015年7月9日晚,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的大院内,挤满了上百名群众,他们是刘启义夫妇以及他们的亲友邻居。

晚上11时许,一辆商务车缓缓驶进分局大门,人们自发排成两行为车辆让出一条通道。此时,坐在车上的刘俊也热泪盈眶,感觉从未如此踏实,车未停稳,刘俊猛地拉开车门冲下车,哽咽着声音向人群高喊:“妈,妈!”,刘启义夫妇从另一端向刘俊奔跑过来:“儿子,儿子!”三人在人群中间紧紧相抱,放声大哭。这一刻,他们等了25年了。

最新进展:

刘俊回家后,自流井区公安分局第二天就组建专案组奔赴河南开展案侦工作。先后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有的已病逝)。8月27日,自流井警方宣布此案告破,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刘俊的生父母告诉民警,按理说买方也涉嫌犯罪,但知道他们不是坏人,因此不追究养父母法律责任。警方提醒:要在得知孩子丢失的第一时间报案,采集自身血样进入公安部数据库。

(文中部分人物系化名)

责编:马永涛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