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拐7年后逃脱回家 曾被男友及其叔叔出卖

2015-10-31 14:35 来源:新快报

经过数月周密部署和艰苦侦查,民警在云南将嫌疑人抓获

2014年7月,小红(化名)终于回家了。被拐7年后,她再次踏上那条小时候走过、现在长满杂草的路,一切既熟悉又陌生。

被男友及其叔叔出卖,又被“公公”强暴,割腕、喝毒酒自杀;“老公”死后,又被卖给第二户人家……七年来,苦难如影随形,昨天在广州忆起往事,她仍悲愤难平:“我恨卖我的人,恨伤害我的人,恨毁了我青春的人。我这一生被他们给毁了。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与父母团圆的小红抱着家人痛哭。

与父母团圆的小红抱着家人痛哭。

【恋人】

小红是云南文山州广南县人,因家贫,2005年,年仅13岁的她随父母到广东台山打工。2007年经表哥介绍,小红来到广州白云区一家手袋厂上班,厂里有很多亲友,时年20岁的堂表哥杨某忠是其中之一。

打工期间,小红和杨某忠产生了恋情,当时小红才15岁。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杨某忠称家里人不同意他们的恋情,要他找另外一个亲表妹结婚。涉世未深的小红此时深陷对杨某忠的爱恋与依赖中,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后来他说想带我离开,把我带到云南去,找好一点的工作,永远和我在一起。”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红,不顾一切地要跟着杨某忠私奔。“只要我们两个人能在一起就行了。我就是想跟他在一起。而且他愿意抛弃他表妹跟我走,我为什么不跟他走!”

责编:马永涛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