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古代人如何应对寒潮

2016-01-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齐静文),北京时间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央视猴年春晚已经进入紧张的最后冲刺阶段,据了解今年央视春晚特别的简介,过去排节目常常租用外单位的场地会议室,今年除了歌舞类节目在1号厅里排练,其他节目就在寝室或者是央视影视之家的小会议室里排练,今天春晚除了确定的有林志玲参演之外,到底还有哪些一线大腕参加的,央视春晚之今都没有公布,而且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可以说做到了密不透风。当问及在1号演播厅为大腕明星排舞蹈的女演员,他们已经给几个唱歌的节目排了半个月,竟然还不知道是哪个大腕来唱,如此保密的春晚,我们也是期待着。

继续来看,近日清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在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决定取消内部论文这一论文层级,校学位办公室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自2016年6月,第三次审议毕业和学位起,不再受理内部学位论文申请,据了解之所以取消内部论文层级,原因主要有二,一是为了学校及院校主管部门对论文是否达到内部的认定标准整体较为模糊,二是内部论文的认定中掺杂较多的认为判断与主观因素,加上缺乏学术规范检查和匿名评审,内部论文的质量很难得以保证,形成学术不端的风险很大,教育专家熊丙奇认为,取消内部论文层级,可以有效的改善高校学术研究造假的问题,但解决高校学术造假现象最核心的问题,还是建立起教授、同行之间的学术评价机制。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存在着一种叫做奢侈税的东西,逻辑大概就是既然你要买又贵又不实用的东西,说明你肯定是钱多的没地方花了,所以要额外对这些奢侈品征收一笔税负,以实现社会财富的分配调节,不过如果你身在印度恒河边上,恐怕这事情就没简单了,最近印度北部的比哈儿邦地方议会通过了一个立法,要开征奢侈税了,那么哪些东西会被征收奢侈税呢?该议会开了一个单子,上面有23类物品,其中包括香水、发油、驱蚊器,价格超过500卢比每公斤的甜点,该法案还规定,印度人民热爱的萨摩萨三角饺子内中有肉馅或者是奶酪的油炸面饼等等,只要价格超过500卢比每公斤,同样要被征税。好的我的(齐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之后,将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