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4日

2015-02-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哈同高速、建湖高速、鹤大高速万兴站至曙光站是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哈伊高速、赵家店至庆安站以及绥北高速的绥化西站至海北站,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嫩泰高速、嫩江站至讷河站,只允许七座以下客车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珈宁:好的,谢谢郑宗洁。北京时间中午的11点04分了,珈宁再为您刷新一下河北境内的一些最细致的路况消息。那么京沪高速北京方向这个路段在10点34分的时候,因为青县站附近的163.8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车辆通行缓慢一直到现在,都是通行缓慢的路段。

京藏高速的京张段北京方向目前车流量非常大,高速交警分流了京新高速互通97公里处往北京方向的车辆,那么邢衡高速衡水段的邢台、衡水方向,在早上的10点20分因为车流量大,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冀州南站。

京秦高速的迁西支线唐山方向在10点40分的时候因为路面进行养护施工,高速交警关闭了新河山主线站、新庄子站唐山方向。京开高速的北京方向在10点48分因为南皮站附近的239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通行缓慢。

那么今天早上南皮站附近其实不是在239公里的地方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当时就堵车2个小时了。你说才疏通没多长时间,现在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看来南皮站附近大家行车到那的时候,一定得格外的小心一点。

今天是正月初六,都说生在正月里的孩子其实都是特别有福气的孩子。当然接下来一首来自小柯的生日快乐,要送给所有今天过生日还有正月里过生日的朋友们,祝你们生日快乐。

珈宁:生日快乐这首歌来自小柯,同时也要把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的祝福送给在这个正月里过生日的朋友们,同时也要送给行车在路上我们央广高速广播所有的听众朋友们,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提到小柯,个人是非常钟爱小柯,觉得他的这种曲风和嗓音的感觉,和好妹妹乐队的那两个大男孩是挺,感觉还是挺像的。我觉得在音乐当中,这三个人应该都是暖男吧。音乐的暖男,什么叫暖男?暖男就是会让听音乐的人觉得心里暖暖的,其实你要说嗓音,真的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父母给的。但是你的性格暖不暖,这个可以在后天当中去培养了。

接下来我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微信(好友无痕),因为他建议大家这个北部,回北京的朋友可以从怀来的土木上G7到延庆,走110国道昌平上G7到北五环,这样是一路畅通的。那因为目前京藏高速的东花园到康庄车流量是比较集中,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比较畅通的路段。我再说一遍,可以从怀来土木上G7到延庆,咱们再走110昌平上G7到北五环,一路是畅通的。不知道此时此刻有多少人的车辆是停在路上的呢。

在路旁,有的时候我们开的车没有办法,会把高速公路临时的变成高速临时停车场,因为昨天我一个朋友给我发,他好像浙江那边吧。然后跟我说,珈宁你看,高速路上都变成了停车场了。

那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心态还是挺值得祝福的,挺值得提倡的。因为有的人堵车会有那种堵车狂躁症,然后就会不停的骂,然后敲、按喇叭,或者怎么样,其实没有用。你在那样的时候,你真的,你发脾气,你只能让自己。挑起自己的心火,让自己越来越烦燥。因为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薄弱了,你有本事你让车插翅膀飞起来呀,咱又没这本事是不是,所以更好的就是平息自己所谓的,前两年很流行的一个词,要淡定。淡定,淡定,人生就是淡定。

在路旁就在路旁,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看人家钟立风还创作了一首在路旁的歌,估计就是给停车在路上的朋友们准备的吧,一起来听。

主持人:在路旁这首歌来自北京最具有文艺范的校园民谣歌手钟立风,忽然之间,我觉得是不是盲听了,听到钟立风的歌声,然后再想到小柯的歌声,然后再想到好妹妹乐队的歌声,我觉得这三个人好像都,这四个人都是暖男。但是个人觉得钟立风的歌声会比小柯的歌声更加的带一点点民谣、沙哑一点点。也就是说他那个低音炮的混淆没有调的,爹妈没有生的那么低,还是不错的。

那么钟立风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才的音乐人,之前也给老狼还有水木年华都创作出了歌曲,只是人家不知道是他创作的。所以说做幕后,做幕后的人就是要有奉献的精神。那其实个人对于钟立风他唱的和写的一些校园民谣,也是挺感兴趣的,有机会也会播放更多的给大家。

现在我们央广高速广播的微信平台上,我们有一个听众说动了个动(音),他叫动了个动。说今天刚在山东回北京延庆,现在在南六环上,请问哪条路比较畅通呢?八达岭目前路况是什么样的情况?那八达岭高速这个好像不太好走,那么东花园主线站从昨天一直到今天的进京方向都是非常拥堵的,那么具体的一些情况我会让我们的路况编辑查询了以后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