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4日

2015-02-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那么还有另外一条是在250.5公里,淄博站以西三公里青岛方向以及317.8公里,唐王立交以东6公里青岛方向,还有G2001济南县绕城高速西县77公里,淮阴立交以北大概3公里向南,因为交通事故都是有压车的现象的。那么刚才说的是G20青银高速和G2001南京绕城高速上的,济南绕城高速上的一些这个交通事故影响的车流。

那我们再来看一下境内的G3京开高速387.2公里。齐河站附近台北方向,G3京开高速的391.2公里,晏城(音)立交附近的台北方向都是有压车的现象,那么路政人员正在赶往现场。那么在这一时刻北京时间11点50分,山东境内的其他高速运行状况都是比较良好的。您可以放心的选择。

我们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周边,哎呀,还是挺不好走的。京港澳方向进京方向京联桥一直到赵辛店,持续了上一时段的拥堵。京藏高速进出京的双方向都是有拥堵的路段,尤其是进京的方向。回龙观桥一直到健翔桥都是非常不好走的路段,尤其是小营到上清桥这一段就赌得更厉害了,太堵心了。

虽然是堵车堵心,但是咱要告诉自己不堵心。然后出京的方向小,这个是上清桥,对,上清桥一直到小营桥也是行驶缓慢的路段。通燕高速在这一时段的出京方向西马庄一直到北关桥,也拥堵起来。应该算是这一时段北京周边最堵的一段路况了,时速只有11公里每小时出现在通燕高速的西马庄到北关桥的出京方向。

那么机场高速目前进京方向苇沟桥到五元桥持续了拥堵,时速在12公里每小时,也是不快。天津周边各条高速公路都是行驶畅通的,石家庄周边黄石高速目前已经畅通了,我们就可以不用看了。但是京昆高速南向北的方向卫星路(音)一直到青银高速,还有京港澳高速的南向北绕城高速到国道107都是有压车的现象,这一时段的路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一起来这首歌来自黄绮珊,黄妈她的这个飙高音简直是,让我觉得,妈呀,简直太高了。不过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她这首,音域不是特别高的《一起来》。我觉得其中的歌词说的特别的好,生活就是一堂大课堂,每一个人在课堂上都取得自己需要的东西。然后每一个人去走自己的路。

那么也有网友说生活不易,青春短暂,没有必要活在别人的嘴里,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而且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特别的好,背后有议论指点你的小人,一定是因为你走在他的前面了。不要因为犬吠而回头,走自己的路就好。主持人,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说的对,希望有更多的人有这样的觉悟吧。北京时间中午的11点57分,我是珈宁,陪伴您三个小时在路上的就是我珈宁,接下来由我的同事唐琦继续陪伴您的高速旅程。那么今天是返京的最后一天,返京高峰也是希望大家在路上不要疲劳驾驶,不在沉睡这首歌来自金志文,我们明天晚上高速夜沙龙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