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4日

2015-02-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出京的方向北沙滩桥到小营桥时速在31公里每小时,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的朋友从苇沟桥一直到五元桥,非常的拥堵。时速只有17公里每小时,但是去往首都机场的朋友,您可以放心的行驶。咱可以把油门踩在合法的范围之内,笔直往前开。

从东直门北桥一直到首都机场目前都是非常畅通的,这一时段的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望京西到望和桥有压车的现象,时速在33公里每小时。天津周边各条高速都是行驶畅通的,但是这一时段石家庄的周边,京昆高速南向北的方向从卫星路(音)一直到青银高速有压车。

京港澳高速的南向北方向从绕城高速到国道107拥堵,时速32公里每小时。黄石高速这一时段的东向西方向也不太消停,目前从新赵线一直到东三环都是行驶缓慢的路段,时速在40公里每小时。

同时刚才也有听众问这个京藏高速的路况到底怎么样,那珈宁在这一段时间和我们的路况编辑李奇(音)特意的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细节上的消息。看一下京藏高速的主路,西三旗的进京方向目前是有事故的,那么后方从回龙观至西三旗,通行都是非常缓慢的路段。京藏高速的康庄路段的进京方向目前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建议大家走京新高速。

再来看一下京开高速的主路进京方向,庞各庄一直到天宫院路段接连发生了几起交通事故,目前造成主路排队,而且后面的开车就像是蜗速一样。其实有的时候对于这个行车在路上,咱们不怕它停在那,只要是在一段时间内停在那,咱还可以好像是休息一下是不是。但是最害怕的是不停的制动,然后油门制动,转换着踩,你多多浪费油。然后咱那脚力有的时候真的也挺酸的。

那么为大家看了一下南中轴路目前的通行是正常的,建议大家如果说要从南部进京的话,可以选择南中轴路。京开高速的主路进京方向,天宫院的多车事故现场是占用了最内侧的车道,造成主路短暂的车辆排队。

同时山东的境内G270青银高速317.8公里,唐王立交以东大概6公里的地方,青岛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车刮蹭的事故,造成压车,现在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

那么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要提醒大家了,由于目前进京的车流量比较大,加上北京办理进京证。承德高速的进京方向(京山林)主线站一直到北京段都是有堵车的现象,请各位司机朋友,咱们就不要在那条路上死磕了。如果可以的话,就选择就近的站口下道,从国道咱们进北京,都是一样的,条条大路通北京。

北京时间11点29分,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们,提醒大家差不多到点吃午饭了。那行车在路上得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上了高速可不是说下就下的,差不多这个点规划的话12点能吃上饭,这样也对咱们的身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所谓的所有事情都要计划,就像要计划一下2015年咱们怎样去赚更多的钱,然后在2016年春节的时候,能把更多的、更好的物资资源和条件更好的消息带回家和自己的父母分享。

主持人:接下来一首歌珈宁要送上的是黄磊《我想我是海》,其实有很多时候人觉得自己自我是最重要的,但是有没有感觉到当你沐浴在大自然当中,比如说到了浩瀚的海边,又或者是到了一个寂静的山谷,又或者是站在一个高峰上,看着下面的山脉的时候,你才会忽然感觉到自己每一个人其实都是这个万事万物当中一个非常渺小的一粒,所以自己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当然有的时候我们也要有海一样的胸怀去面对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喜悦也好、悲伤也好。幻想一下,我想我是海。

主持人:来自黄磊的我想我是海,我想我是海。可能大家太把我当大海了,什么样的问题都来问我。我们的听友平台上,听友独爱一枝梅说,主持人,你好,新年快乐。我想问一下北京的哪一个妇产医院好?

天啊。妇产医院,应该是妇幼应该是最好的吧。但是因为我最近也有是很多朋友去妇幼保健医院去生孩子,但是天啊,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大肚子的孕妇,根本就没有办法得到这个非常贴心的关爱。护士还有医生对孕妇都还是挺凶的,也没有办法,其实也怪不了他们,因为都忙的不行了。

没有办法去轻言细语的跟你说话,所以说也有一些想来北京生孩子的这个听友们,珈宁想说的一点是什么?千万不要扎堆去那些特别火的地方,有可能你连建档都建不上,就是如果可以的话,生孩子其实都是人之常情。这个差不多自己当地的一些医生都是可以生孩子,你想想现在医学都那么发达了,然后咱们父母,甚至咱爷爷奶奶辈的,爷爷是不能生孩子,咱奶奶辈的,太奶奶辈的,生孩子在当时那样的医学条件下不也就生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