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4日

2015-02-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而且最近看了一条新闻报道说,中国现在的剖腹产率实在是太高了,都不是自然分娩。那么现在又可以生二胎,也有很多因为头胎是剖腹产的,导致没有办法生二胎。所以说,关于这个生孩子的问题,我只能解惑到这了。我这个海,也就是一滩湖,也解不了太大的海了。

是啊,所有的问题不是谁都明白的。北京时间中午11点36分,您收听到的是央广高速广播调频FM99.6兆赫,接下来是来自戚薇的一首《你好,再见》。因为在生活当中我们很有礼貌的跟人家打招呼,都是说哎,你好。但是对于有一些人其实是不用跟他说话的,因为话不投机半句多。所以对那样的人,然后怕引火上身,咱们要保持应有的礼貌,另外第二句就没有其他的话对他说了。就跟他说一声再见就可以了,你好,再见。

主持人:来自戚薇的《你好,再见》。说实在的听戚薇的歌不是很多,但是她的这一首《你好,再见》。个人觉得唱的非常的能够到人家的心里去,也许刚才在这首歌之前的那个话题,对于生活当中有一些人你真的不用跟他多废话,你只需要跟他说,你好,再见,就可以了。为什么会那么说呢?也是因为看到这个最近的一条娱乐新闻,大衣哥朱之文他们赚钱了以后,给村里修路,不知道这个事大家知不知道?

然后其实都是本着自己的良心想造福大家,想让村民路能够更好走一些。但是就有一些特别特别讨厌的人就说了,想让我说他好,那不行。他这修路算什么呀?要我说,想让我说他好,必须每个人发一万块钱。这样我才会觉得他好,凭什么呀?你,每个人掏一万块钱试试,你要不,你这样你给人修个路试试。你知道修路花多少钱吗?你别说十万块钱,你一分钱,一千块钱你出吗?

所以说都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有的时候大家真的是要心存感恩之心。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让人家讨厌的那种贪得无厌的,让人家只会跟你说你好,再见,甚至是你好和再见都不愿意对你说的那种人。我相信我们行车在路上的朋友们,当我说到这一类人的时候,大家心里都会或多或少的去回忆起曾经碰到过这样的一类人。那好,对于这样的一类人,所以我们只跟他说再见就好了,不要让他影响我们的心情。因为真的撇开他们的话,我们的生活可以更加的好一些。所谓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不要跟他们打交道了,也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了。

这个老人常说,你看那个人,这个狗咬他人一口,人还咬狗一口吗?不是,不那么回事。咱虽然这个人不能再把狗给咬回来,但是你说要发明打狗棒是干吗的呀?咱得防着,咱不能再让狗再伤害咱自己了。当然我不是,我不是说把人比作狗。不是,就是这个意思,大家明白就行了,好吧。接下来一首歌来自水木年华的《像青春一样怒放》,真的撇开了不美好的一切,我们的青春还是可以像花一样的怒放吧。

主持人:水木年华带来的一首《像青春一样怒放》,那不管你承不承认,上帝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不管贫富,每一个人都会拥有青春。那青春该怎样过?都是我们自己做的主张。可能对于很多80后来说,青春已经是在慢慢的走远,于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还有歌曲都在歌颂青春,都在回忆青春里做的那一些事情。青春那个萌动的年华的那种初初的恋爱的感觉。

那不管你的青春怎么样?青春有没有怒放过?它该走的还是走了。就像我们的人生是一条这个单行线一样,是不可能再往回开的。所以说一直告诉大家,一直劝大家要把握当下,过好每一天,过下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实有的时候想一想真的挺可怕的,就在我说话的这一瞬间,刚才说的那几个字已经成为过不去的过,已经成为回不来的过往了。

青春就是这样,时间就是这样,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把握住自己青春之后的那一个又是青春的每一天吧。当然,每一个时代,人在不同的时段都会有不同的魅力,当你花更多的时间去感叹已经过去的回不来的青春,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浪费的也是,同样在过去,在未来看,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和过去,把握当下吧。

主持人:北京时间中午的11点48分,您收听到的央广高速广播,我们来关心一下最近的路面上的最新的路况消息。刷新一下河北境内,黄石高速黄骅石家庄的方向,这个路段在11点40分,就是9分钟以前,因为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辛集还有冀州站。

河北境内的衡德高速,衡水、德州方向,目前恢复了正常的通行。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的10点19分因为高速交警的管制,那么宜阳站的双向是关闭的,大广高速衡大段北京、大名方向目前也恢复了正常的通行,这个路段在早上的10点半,因为车流量大。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衡水南站、枣强站还有桃城站,北京方向。目前这一段这几个站口已经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您可以放心地选择。

我们再来看一下山东省的境内,截止到中午的11点半,山东境内的G20青银高速172.7公里的地方,也就是昌乐站以东大概4公里的地方,银川方向在183.8寿光站以东大概4公里青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