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7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1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修奇:我们再来看到,这个阁楼上的单身妈(音)这时候说了,最后一场数学考试还剩下10分钟,看见大部分的空白处,想起自己还没有早恋呢。这个逻辑,是吧。

刘康:果然脑回路,是有点开。

修奇:对,你脑回路这么开,怎么数学题还能有空白呢?告诉大家一招啊,这个高考的同学可以学一学。

刘康:选C,选C,选C。

修奇:不是,就是这个大题,首先呢字要写得漂亮,然后呢。

刘康:那你这个就是,现在说已经没有用了,大家练字要提前多长时间练?

修奇:然后接下来的窍门就是,不管你会不会,先写个解,点个冒号。

刘康:大家都会写啊。

修奇:然后呢,如果你觉得完全没有思路这道题,把这个题里的条件,不是抄一遍,绝对不是炒一遍。

刘康:摆上是吗?

修奇:一看就没有经验,就把这些题目的条件啊,用数学语言,你不要写字。

刘康:你是说数学考试的是吗?

修奇:对对,就是约等号啊,这个什么正负求、负负求,啊,你就写一写,推一推。正着写反着写,反正把这量给列下来。

刘康:能得一分。

修奇:两分,就是这个叫条件分,真会有这个分我告诉你,不开玩笑,你不要给我做这种要求。

刘康:没有经历过,这种经历过程。

修奇:你不了解我数学不好的人的数学心态,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刘康:好吧。那我们来继续关注一下高考哈,这个是公安部部署了一个高考的道路交通管理的这个方式,来为学生应考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修奇:没错,其实明天是周一,在往年呢北京其实高考的送考车其实是不受这个尾号限行的限制的。

刘康:对,但是今年没有了。

修奇:但是今年没有了。

刘康:所以下星期的机动车限行尾号刚好是1和6,那么接送考生的家长朋友还是要遵守这个尾号限行,你们可以换一换车,我觉得这个是没有问题的,跟朋友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