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7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1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33分,第一场语文的考试已经结束了,来关注一下送考车辆在路上的情况。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午后呢,我市还可能会出现降雨的天气,所以在这儿也是要提示,下午2点前后的送考车辆,以及5点之后的接考车辆,尽量能够提前出行。

再来看路况,受到东南三环十里河桥区主路外环出口位置车多的影响,目前刘家窑桥区到十里河桥区外环的车辆呢是比较多的,而且行驶比较缓慢,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进行绕行了。

看到在北五环顾家庄桥的西向东方向目前是车多的。再来关注京津藏高速,目前京津藏高速收费站到四环的进京方向车多,建议大家可以绕行学清路或者是北辰西路进行通行。

最后关注一下京开高速,目前京开高速四环到新发地路段的出京方向,三四环之间的进京方向,出行车辆比较集中。

想要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39分,此刻各位停留的位置依然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修奇。

刘康:我是刘康,各位刚刚考完第一场的考生的家长们,大家中午好。

修奇:你为什么不相信有考生一出了考场,第一声是“妈,赶紧给我调到996,我要听刘康和修奇的节目。”没有这自信是吧?

刘康:我倒不是这自信,我是有点担心这孩子。对呀,孩子你还是准备休息休息,准备考试吧。

修奇:没关系。

刘康:考完明天的考试,然后你再回来听我们的节目,回听都行,没问题啊,继续陪着你,一直为了你等着你。

修奇:好,这个高考考完了第一场是语文,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这个语文的作文题目是什么?我们先来看看这个北京卷吧。北京卷今年有个变化,它分为大作文和微写作这两项。

刘康:这有点像雅思考试,大作文小作文。

修奇:你能别老往雅思上面扯吗?

刘康: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场考试。

修奇:其实我觉得是顺应现在的潮流,就是比方说你到什么单位去工作,可能这个单位都会有一个微博和微信的公号,你每天的工作的内容,可能以往的那些比较冗长的公文写作,会变成140字的微写作。

刘康:你这个是太贴合传媒领域的工作了吧。

修奇:好,我们来看看这个题目是,大作文的题目是《深入灵魂的热爱》。

刘康:好大啊。

修奇:要刘康写就是写西瓜。

刘康:我也除了西瓜还有包子啊,还有鸡蛋灌饼啊。

修奇:或者是《我与民族英雄的一天》,这个刘康写就可以写修奇。

刘康:请问英雄,你都做了点什么?

修奇:我跟你搭节目就是拯救了全世界。再来看看这微写作,微写作的题目是“评论首都的不文明的现象”。

刘康:最近好像出了不少。

修奇:比方说这个扣烟令啊,乱停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