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4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2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你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看陕西山洪救援的最新进展。昨天下午5点15分,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小峪河村突发山洪,致使9名群众被洪水冲走。今天早晨搜救人员又找到了一名遇难者的遗体。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3人失踪,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
    近日江苏南京市民反映,南京鼓楼区一家超市内的两部电梯破烂不堪,而且竟然还用胶带固定,而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了其他的问题。据了解,这两部电梯还再继续运营当中,这让附近的居民十分担心乘坐电梯时的安全问题。但是,维修人员却说,用胶带固定的位置并不会影响电梯的安全使用。就算电梯还能安全使用,但还会不会有人再去光顾这家超市呢?真是值得期待。在这也是给这家超市附近的朋友们出个主意啊,您可以选择网购,而且不用再担心到货,货到不在家的尴尬情况了。昨天,菜鸟网络与速递易,中国邮政、付邮等全国最大的三家自提柜服务商在全国的4万多个智能自提柜将逐渐开放给淘宝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代收包裹服务。
    最后,再把目光转向体育,2015蓝鹰体育,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昨天在广东清远正式开赛。首场新西兰队以71比65战胜委内瑞拉队,第二场中国队以80比92不敌墨西哥。此次参与角逐的篮球队包括中国队、新西兰国家队、墨西哥队和委内瑞拉队四支队伍。
    以上新闻由韩颖(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问候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9.6。这个时间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实时通信情况。春江,上午好。

    (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路况。我们先来看一下天津,从今年开始  到今年的12月,天津境内的津蓟高速莲花岭隧道驶往蓟县方向,每天的7点18点都要进行养护施工。施工需要占用超车道和硬路肩也请途径此点位的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此外,河北境内的承赤高速的承德方向,今天早晨由于双峰寺服务区附近1052加76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这一路段车辆缓慢通行。目前这一路段已经恢复正常了,司机朋友们可以选择通过。此外保沧高速的保定方向,韩村站附近,100到109公里处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就要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提示后方的车辆注意了。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