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学季临近 学生返程乘车要注意五个“谨防”

2016-02-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在中国上线第一天,Apple Pay的绑卡数量远远超过了3千万张,Apple Pay的副总裁昨天表示,他给Apple Pay首日表现打1000分,用户实在是在热情了,他指出,相比于美国或者是全球其他任何的国家,中国用户对于移动支付的接受程度是最高的。

来看国际方面的消息:首先来看体育,美国时间218号是20152016赛季的美足篮的交易截止日,当日共产生了8笔交易,18名球员找到了新的东家,不过今年的交易日并没有出现(大于),此前传言,有可能被交易的霍华德和格里芬等人依然留在各自的队伍当中。

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日前将终身成就荣誉金熊奖颁给了德国80岁著名摄影师(迈克尔·包豪斯),感谢他为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迄今为止,他所拍摄的影片包括《玛尔塔》、《3096天》4130多部电影。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帐号"央广高速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1105分,了解最新的路况消息,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鹏,不过我们在泽鹏连线路况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城内的一些最新的基本路况,有条路线提醒大家非常注意一下。目前是从通惠河的北路行驶非常的缓慢,从四惠桥到广渠门桥大概是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只有17公里左右。这个路线比较长,提醒大家还是谨慎驾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最新路况消息,连线一下泽鹏了解一下。

主持人:泽鹏你好。

泽鹏:(董斌)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中午好。交通大数据,泽鹏告诉你,我们来关注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目前车辆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交通运行压力比较大的路段分别是西二环的广安门桥至天宁寺桥的南向北,西二环的天宁寺桥至复兴门桥南向北,还有东二环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以上的路段都是车辆时速低于20公里,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以上的信息是由北京市交通委为您提供的。好的,这一时段就是这样(董斌)。

主持人:好的,谢谢泽鹏,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