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疫苗短期脱离冷链不会产生安全性问题

2016-03-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忠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感到的通行情况,忠杰你好。

路况观察员(郑忠杰):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关注天津境内的一则事故信息,目前京津塘高速塘沽西至塘沽站之间136公里处,由西向东驶往滨海新区方向发生车辆交通事故,受事故处置影响,主线临时封闭,途径车辆需要提前绕行津滨高速、京津高速或者省道308线行驶,再来关注河北境内施工信息,京哈高速(天河)主线道沈阳方向超宽车道,目前是受施工影响临时关闭,重要的超宽车辆需要绕道其他收费站提前下道行驶了。另外荣乌高速的保津段雄县站附近847公里处保定方向依然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不定时占用一条行车道还请途径车辆注意避让小心驾驶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忠杰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那么在今天首都的士雷锋车队的队员们一起来到了昌平区香堂村香堂养老院在春暖花开的时候领着这些老人们一起走出养老院,感受一下春天的信息,现在本台记者苏晓娟就在前方的现场,我们来连线一下晓娟了解一下现场的情况。

主持人:晓娟你好。

记者(苏晓娟):好的,修奇,我现在就在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市农业嘉年华的主会馆,那么今天早晨8点首都的士雷锋车队的25辆车就去到了香堂养老院,把养老院的66名老人是带到了农业嘉年华的会场,那么我们看到有的雷锋车队的队员们是搀扶着老人,有的是推着老人们的轮椅,那么在雷锋队员的细心的呵护和陪伴下还能感受到美好的春天,我们看到老人们是非常的开心,发自内心的笑容是堆满了脸上。那现在的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首都的士雷锋车队的副队长董毛毛。毛毛我们想问一下,今天为什么想着带老人们来到这里呢?

董毛毛:因为这些老人更需要我们的关怀,正好现在是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踏青的季节,我们就带这个老人来这个嘉年华,让老人更能感受到我们大家的温暖。

记者:也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是吗?

董毛毛:对。

记者:我们知道首都的士雷锋车队是2007年就成立的,那给我们的介绍一下,我们成立了将近10年了,这些年我们都做哪些活动呢?

董毛毛:成立了这10年当中我们各队都有固定服务的基地,比如说像敬老院、养老院还有这个福利院,还有像接送老人的固定的司机,每个老人都有自己的接送的这个帮扶对象的。还有就像平时在路上运营什么的,我们都会先帮助那些老弱病残幼的老人,需要帮助我们的,像推着轮椅不方便的,我们都会先接送他们,让他们感觉到大家其实还是在关心他们的。

记者:好的,谢谢毛毛,修奇今天其实还有一批新的出租车司机是21名队员加入到了首都的士雷锋车队,我们首都的士雷锋车队的队伍其实是又壮大了,其实在出租车行业里面(信号不好)。

主持人:好的,那么由于线路的原因,我们这一路连线先进行到这里,稍候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