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宁夏贺兰山暴雨引发山洪 5千多名受灾群众转移

2016-08-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要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了。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我们来继续来关注路况,在北京境内东六环外环潞阳桥41.5公里处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事故,目前没有处理完毕,受此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约5公里,此外天津境内海滨高速纸坊城北站附近61公里处,我们提到的交通事故一上午以来依然也没有处理完毕。驶往秦皇岛方向也就是南向北方向目前道路依然处于中断状态,纸坊城北站路况临时封闭。另外在河北境内青银高速的石太段受到鹿泉站附近296公里处太原方向发生了事故影响,这一路段目前是车辆通行缓慢的,此后再来关注地质灾害。北京境内受到持续降雨影响,国道108线房山区保水村段发生滑坡,目前道路中断,现场交通管制,车辆需要经过60路来绕行,预计9月10日可以恢复正常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

修奇:2016防汛抗洪专栏:宁夏贺兰山暴雨引发山洪,5000多名受灾群众被迫转移。第一发布:挡风玻璃要减负了,环保部门不在核发机动车环保合格标志;第一热议:日本企业非法雇佣外国实习生,一个月强迫加班100多个小时。第一观察:入职高峰期催生“代人体检”产业链,中介宣称交钱就能搞定。第一调查:深圳龙华新区一天内查封上百家电池企业,当地安全生产整顿是严格执法还是懒政怠政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刷新的气象指数,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大部地区还是以多云为主,北部山区会降下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晚上也是多云转阴的天气,西部及北部地区还是会出现阵雨,南风1—2级,最低气温23度,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的紫外线照射强度还是比较强大的,那么中午前后应该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另外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晒和勤补水了。

时间来到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两条国际方面的突发消。在当地时间20号的早上,土耳其南部的一场婚礼遭遇了袭击,那么目前已经至少有51人遇难数十人受伤,该国表示很有可能由伊斯兰国所为,自杀式爆炸袭击者的年纪大概仅有12到14岁,都是青少年。对此,德美等国表示谴责。报道称,婚礼接近尾声时发生爆炸,当时庆祝的人们正在街上载歌载舞。目击者说,死者中有不少妇女和儿童,新郎也在袭击中受伤。根据了解,土耳其境内近来频频遭受恐怖袭击。8月17日至18日,该国东部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12人遇难、300多人受伤。而在6月底,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发生连环爆炸,造成44人丧生。

我们再来关注邻国日本,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本月22日8时13分许,日本三陆海岸发生里氏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未引发海啸。据报道,包括盛冈市等日本多地都有震感。目前没有收到因此次地震引发的人员伤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