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云南腾冲山洪致3人死亡9人受伤1人失联

2016-08-2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记者:姜军供述他们打算在延庆交易赎金,原因是延庆上路多,偏僻便于逃跑,为了绑架成功他还用将近1年的时间,写了一个剧本。

“你在公安机关的供述中说剧本,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一个是威胁要钱,跟人家说人在手里,别报警,给多少钱什么的,另一方面是交易钱的过程怎么跟人家说,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怎么交接的一些细节,认可这个供述吗?”

姜军:认可。

记者:被告人供述,北京藏匿人质,他们先后挖掘了3个深坑,第一个塌了,第二个挖好后发现周围草被割了,又在树林里挖了第3个坑。警方发现,这个所谓的地窖位于通州区太湖镇西太平庄村一个树林内,地窖上覆盖有泥土、积雪,塑料布及泡沫板等物品用于掩盖,地窖入口长60厘米,宽50厘米,地窖由复合板、塑料布、原木遮盖,打开复合板和原木地窖长2米1,宽60厘米,深1米68。地窖内有一个红色塑料桶,桶旁有一个气桶,桶内有8瓶矿泉水,另外地窖内还有两根白色塑料管通向地窖外,均接有金属接头。

张兆东:我说为什么放排气管呢?他说放东西,有可能还放人什么的。

“放人?”

张兆东:对。

“后来,你们对此有什么交流?”

张兆东:后来就没什么交流了,回老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