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云南腾冲山洪致3人死亡9人受伤1人失联

2016-08-2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昨天中午11点半,第9号台风蒲公英的中心在日本千叶县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的风力11级,预计蒲公英将以每小时6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的方面快速移动。于今天达到北海道地区。昨天包括日本首都圈在内的关东地区,遭遇狂风暴雨,共计390个航班被取消,铁路相继停运。交通运营受到很大的影响,日本北海道地区也接连发布了暴雨预警,并向北见市与足寄町约两千户共约4500人发起了疏散指示。

主持人:根据日本气象厅预测的情况,到今天晚上18时左右,日本的东北地区和北海道将出现200毫米的降水,因为之前的大雨已经导致了土壤出现松动,所以气象厅呼吁一定要注意泥石流的灾害。根据截至目前的统计,台风导致了两人死亡,至少29人受伤。根据了解,很多地区都出现了进水的情况,昨天下午14时20分左右。由于最大的风速超过了30米,机场内的管制塔内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疏散,据了解,管制塔内工作人员疏散,是日本大地震以来的首次。

主持人:暑假即将接近尾声了,如果你想抓住暑假的尾巴再好好嗨一把的话,不如看看迪拜即将开放的全球最大室内主题乐园。斥资10亿美元打造的全球最大室内主题乐园本月31号将与迪拜揭幕。这个占地将近14万平方米的IMG冒险乐园,坐落于迪拜郊区沙漠,内有机器恐龙、云霄飞车、漫威超级英雄和卡通频道角色专区,僵尸会从鬼屋里的黑暗角落跳出来吓人,游客也能在仿造雨林、云雾缭绕的失落谷体验猛龙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