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加坡寨卡病毒确诊病例增至258起

2016-09-08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11点20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进展,在9月7号下午的1点钟左右,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了一起抢运钞车的案件,辽宁省营口市和大石桥三级干警向央广记者复原了案发及案件侦破的全过程,我们来听记者的报道。

记者:9月7号下午1点半左右,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农业银行运销车被抢劫。警方经过初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运钞车司机。大石桥公安局政委王克大介绍其相关情况。

王克大:李某某他是某押运集团的合同司机。

记者:当时车上一共有几个人?

王克大:当时车上加上他一共有五人。

记者:除了司机李某某其他四位。

王克大:都是押运人员。

记者:警方在后来的侦破工作中也了解到,李某某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另外4名持有枪械的押运员公然抢劫运钞车,有其经营失败的个人原因。辽宁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崔立冬。

崔立冬:这个犯罪嫌疑人原来一直在北方做生意,近期生意不太好,据我们掌握,最近在外边欠了很多钱,所以产生了抢劫运钞车的犯罪动机。

记者:据辽宁省公安厅在今天凌晨左右提供的最新消息:在9月7号中午时分,李某某驾驶运钞车与另外四名押运员从营口市农业银行提款3500万元人民币运往大石桥市农业银行。在进入大石桥市星河国宝小区路段时,李某某持疑似手枪的物件抢枪,并捆绑另外4名押运员,把车开到第二现场一个叫颐和村的住宅小区时,李某某把另外4名押运员、运钞车及运钞车上的大部分钱都锁在小区内的地下车库,抢钱离开。大石桥的办案民警在第二现场复原了当时案发的情形。

民警:钱是在这里抢走的。第一现场在那边,把人的枪全抢下来了,先抢枪,然后到这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