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加坡寨卡病毒确诊病例增至258起

2016-09-08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凡客带您看新闻。10月1号到7号,北京将会实施北苑路、北延穿越地铁13号线的箱涵工程,为了配合工程的施工,地铁13号线的立水桥到东直门西段,将会于10月1号首班车起至7号末班车止,停运7天。东段停运期间西段将会按照4分30秒的线路运行最小间隔来组织运营。在此期间还将会以现有的公交线路来接驳为主,增加596路、专81路,还有484路,695路等7条公交线路,来加强停运沿线的公交保障。如果前往天通苑还有立水桥地区的客流较大时,还将会适时的开通地铁霍营站至地铁,立水桥站的百度专线,就近来接驳5号线还有15号线等其它地铁线路,确保满足停运区域乘客的出行需求。

我们再来继续关注新闻,夏秋两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旅途当中消费者往往会选择拉杆旅行箱来携带物品,但是却常有消费者在出游的时候会遇到拉杆箱掉链子的尴尬情况,使财务受损,好心情也会小时殆尽。最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市场上销售的一些拉杆箱开展了商品比较试验,结果显示,有17个样品不结实,其中15个样品的耐冲击性能没有达到相关的标准要求,4个样品的振荡冲击指标存在问题,拉杆箱产品的整体质量堪忧,知名品牌的质量并不过硬,个别的企业还以次充好,生产出的生品那是外光内坑来欺骗消费者,所以说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购买拉杆箱的产品应该选择有信誉的商家,买时候也要索要凭证,以便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有效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条失物招领,我们的路况探员梅师傅在昨晚的大雨过后,在路上捡到了一副车牌,是京NF0904,车主或者知道这副车牌归属的朋友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微博、微信来联系我们,同时您也可以拨打我们导播间的电话,010-86097160。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了,是由凡客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您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为您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个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庄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道路交通情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目前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在大羊坊桥附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的,提醒您注意避让。京唐高速香河北站,北京方向下道口车辆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您可以放心出行。再来关注河北方面,京藏高速宣化北站口的大道处目前是有一起事故的,石台高速石家庄方向320公里处有一起刮蹭事故,同时在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4公里,查北口附近有一辆大车冲进了避险带,提醒您注意行车安全了。修奇,以上就是庄园在路网中心了解到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