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三股冷空气接连来袭 北方气温持续走低

2016-10-2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溟旭带您看新闻。我们在网购的时候常常会被商家给出的两个价格所吸引,一个颜色鲜艳的促销价,一个是已经做过灰色处理的并且用横线进行划出标记的原价,看到这两个价格消费者都会自然而然的以为,商品促销的价格确实比原价低很多,但是殊不知,其实商品的原价并不一定是灰色的那个数字,很有可能就是促销价。为了整治这一现象,近日淘宝发布了淘宝价格发布规范,其中规定,为了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原价一词将会在淘宝平台禁用,眼看快到“双十一”了,希望所谓的这样的价格差不会再蒙蔽消费者的眼睛,类似的只有优惠之名,却不行优惠之实的其他手段也会从根本上被拆除。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从10月25号,也就是明天开始对北京丰台区开阳里地区的部分道路采取以下的交通管理措施。开阳里东向玉林南路到开阳里三街之间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玉林南路开阳路到永安门外大街之间路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天开始新一轮的霾会再度袭扰京城,预计后天受到南下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逐渐好转霾天气将会有望得到缓解。360云盘宣布从2017年的2月1号开始,关闭所有的云盘帐号,并且是清空数据,这是今年网盘关停潮平息半年之后的又一重磅事件。今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鲍勃-迪伦的官网删除了诺奖信息,是否会出席颁奖礼仍然不确定。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交通情况。

(路况观察员)庄园: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首先还是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今天白天多云渐阴,西部山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夜间多云转晴,有轻度霾,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6摄氏度。此外今天夜间到明天扩散条件是逐渐转差的,有轻到中度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了。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纹银桥至大山子路段,以及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鲨鱼桥至吉祥寺桥路段,以上这两个路段目前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提醒您注意了。接下来再关注河北,截至目前因为今天上午下雾,管控的高速路段目前已经全部开通了,大家可以放心出行。再来关注一组事故,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273公里处,也就是距离藁城东大概9公里的地方,是发生了一起刮蹭事故的,占据了右侧的行车道。此外在黄华方向的264公里处,也在是藁城东附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占据了右侧的停车道,与此同时邢林方向,邢台方向45公里处,也就是距离萍乡口大概5公里的距离,是发生了一起刮蹭事故的,事故目前占用了右侧的行车道,提醒您注意避让了。与此同时,黄石高速的黄华方向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因为与大广高速沪通附近的19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辆是缓慢通行的提醒您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