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秋冬季行车怎样避免视线受阻

2016-11-0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一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呢,北京市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外出一定要避开广告牌,枯木等物体小心高空坠物。来看具体的预报指数,今天下午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11度,今天晚上的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两度。

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还是关注寒潮的到来。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的6点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7号到9号我国中东部地区将会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会下降8到10度。再来关注一下北方,那么北方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会出现在明后两天的早晨,而南方地区的最低气温出现在9到10号的早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5度左右。同样是受到冷空气的影响,辽宁沈阳从今天早上的6点开始出现了降雪,那么本次雨雪天气的降水量为1到2毫米,降温6到8度,路面将出现结冰现象。沈阳市除雪指挥部启动了城市除运雪五级预警。由于降雪原因,辽宁的部分高速路段已经封闭,长途客运受到影响。而在上海浦东,由于连续的大雾天气,目前已经发生了两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已经造成了九人遇难43人受伤,伤者正在全力救治当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关注国际方面,首先还是看到的雾霾天气,当地时间6号,印度首都新德里遭到了17年来最严重的雾霾侵袭,这起因呢?是由于新德里市民10月30号燃放数百万只鞭炮以及庆祝一个宗教节日,这场雾霾导致了1800所小学被迫暂时关闭。近年来,随着印度各地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汽车尾气火力发电厂,工业排放等多重因素导致雾霾频发。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号,韩国京釜高速公路釜山方向有一辆观光巴士翻车,目前已经导致4人死亡,40多人受伤,其中7人受重伤,韩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确认事故情况。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