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秋冬季行车怎样避免视线受阻

2016-11-0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11点17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圆明园西路北五环外的南向北方向,从肖家河桥到马连洼北路是出现了一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顺西南路的南向北从顺畅桥到杜杨北街,现在也是有不到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朝阳路的东向西,从杨闸环岛到京广桥,出现了0.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丰体南路的东向西从丰北桥到京港澳高速,现在也是有不足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再来看一下朝阳路是在西向东的方向,也是京广桥到杨闸环岛这个路段出现了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还有几天的时间,不知道您是不是也已经在各大网站上开始了“剁手”行动买买买了呢,这铺天盖地的快递到家之后拆起来是相当过瘾。但是拆完了之后,快递包装您一般都会怎么来处理呢。江苏扬州的小连最近就因为这快递单差点给自己“引狼入室”了。在上个月16号的晚上,小连刚跟朋友聚餐回来,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正准备掏出钥匙来开门,突然一个男子就从他右后方窜了出来,没等小连反应过来,头就被重重的敲了一下,小连惊呼了一声,抱头靠墙蹲下,并且大声呼救,这个时候男子按住了他的肩部,又用锤子朝他头上敲了一下。幸运的是,锤子的头儿突然脱落掉在了地上,而男子赶紧弯腰去找这个锤子头,小连的头部没有受到太重的袭击。而趁着这个空当,小连看到这个男子带着头罩、手套,仿佛就明白了对方的来意,顿时冷静下来了,跟对方说,说大哥你不要打我,我把钱都给你。于是他就把包里的一百多块钱的现金掏了出来,递给对方。这对方愣了几秒钟,接过钱,然后马上就逃跑了。看到对方跑远之后,惊魂未定的小连不顾满头的鲜血,立即跑到了小区保安室去报警了。接到报警之后,方锁定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10月18号王某被抓,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可以说是供认不讳。令人没想到的是,他袭击小连并不是为了谋财,而是另有所图。根据王某自己交代,他经常独自宅在租住的房子里,因为平时也没什么事可以做开始,开始就用这个望远镜去偷窥对面的女住户。在一次外出的时候,王某发现同一个小区,住有一名年轻的女性,容颜姣好,顿时就起了色心了。于是,他就开始留意这个女孩子,而这个所谓的美女就正是小连本人了。不久,王某就发现这小连扔了一个快递袋,赶紧就去剪下来看了一下,没想到这快递单上清楚地写着小连的姓名,房门号以及手机号码等各种信息。所幸,最后我们看到小连并无大碍,但是因为快递单泄露信息引发的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来听发生在2012年的一个案例。

记者:福建厦门26岁的女白领刘艳在自己的家里被人残忍杀害,而引来杀身之祸的竟然是随意丢弃的网购邮寄单。犯罪嫌疑人是通过填写的表格了解到刘艳的住址的,并且知道她经常网购,有一定的经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