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秋冬季行车怎样避免视线受阻

2016-11-0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的11点02分,樊柯带您看新闻,随着五号供热单位开始点火试运行,很多家里的暖气都已经开始有了温度。如果说现在还有朋友家里的暖气暂时不热的话也不要着急。因为这个供热大网的升温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下周日,也就是11月13号是正式供暖的第一天,北京热力集团将会采取“逢五测温”的措施,也就是说,在供热季的每个月的五号,十五号和二十五号到居民的家里去现场测试室内温度,越到极端严寒的天气和重大节日,还将会增加入户测温的次数,来及时的了解用户家里的供热情况。如果说家中的暖气依然有问题,大家可以拨打负责本小区供热单位的投诉电话。按照规定呢,六个小时内必须上门检修,确保24小时内居民室温达标。如果说居民对供热单位的处理结果有意见,还可以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

好,我们继续来关注新闻。日前,西藏自治区政府批准实施了2016到2030年的西藏自治区省道网规划,计划到2030年西藏将实现拉萨以及地区行署所在地30分钟内上快速路,73个县城15分钟内上国道,70%的乡镇15分钟内上国省干线公路,经济区城市圈内外交通联系密切地区,以及在重要城镇间形成多路联通的路网格局。

好,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昨天是北京市军事博物馆长征展的最后一天,从九月二十三号开幕到昨天,展览共接待观众52万6千8百76人,其中最高单日观众量达到了32715人。三星电子昨天确定在北美市场召回的所有型号的波轮式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这种洗衣机因为发生爆炸而被召回。好的,我是凡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中国交通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各条主干道路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记者: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那景和继续跟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看到东六环内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在路阳桥40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要提醒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了,目前后方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同时,目前在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在63公里处的马驹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也是导致了后方出现了长距离的车辆排队等候的情况,请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目前,京津高速的出京方向,在27公里处的(德人物)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最好提前绕行。在天津方面,目前京津高速驶往市区方向的天津站出口沿长线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目前黄石高速的黄华石家庄方向,京沪和京台高速的北京上海方向,保阜高速的山西方向都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不过目前受到降雪的影响,承德辖区内的长深高速承围支线,沿线各站依然是处于一个双向关闭的状态,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第一发布,中央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蓝潮蓝色预警,中东部将迎来大风,局地降温12度。第一热议,女子深夜遭人用铁锤敲打头部,竟是由于乱丢快递单,个人隐私泄露,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我们该如何正确处理快递单呢?第一调查,7岁女童三级烫伤,都是电热水袋惹的祸。市面上畅销的热水袋鱼龙混杂,该如何挑选才安全?第一观察,司机撞飞老人,原因是挡风玻璃起雾,秋冬季行车怎样避免视线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