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2016-11-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处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受到110国道车多的影响,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太平庄德胜口隧道入口,临时才采取了交通管制,请您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另外,目前受到京藏高速管制的影响,京津高速的出京方向,十三陵出口这一段车流压力比较集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最好提前绕行。而在天津方面,目前海滨高速的轻纺城北站入口,南港站入口以及涧河站出口,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目前京滨高速全线也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在河北方面,目前京昆高速的石家庄段北京太原方向,在今天上午,经高速交警管制,鹿泉站至行唐站正定北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另外,目前青银高速的石太段太原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0分,因山西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关闭了井陉西站太原方向。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吃火锅吃出了一氧化碳中毒。上海一家火锅店35人被送医院救治。什么原因导致一氧化碳浓度超标,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第一调查:开网店却遭温柔陷阱,不法分子设置了剧本让人上钩。1.35万买来的教训,坐等收钱别轻信。

第一民生:储物柜突然倒下,砸中顾客,6岁男童不幸身亡。超市总得逛,但是如何保持孩子的安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8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阴天见多云,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零度。今天晚上是阴转晴,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九度。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北风较大,阵风达到了六七级,那么未来3天还会出现比较大的降温幅度。北京地区平原最低气温将会降到零下10度,提示您注意防风和防寒保暖。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来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从昨天夜间开始,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迎来了入冬以来的最大规模降雪,并且伴随大风降温天气。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北京地区最低气温降幅达到8到10度,气温均在零度以下。夜间的最低气温为零下11到零下10度,可能会接近或跌破历史同期的最低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