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2016-11-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再自称王静的网友建议下,丁先生又联系了网店服务公司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发来了一张在淘宝刷信誉的价目表——红心、钻石、蓝冠、黄冠。每个网店信誉等级都是明码标价,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为了尽快吸引客源,丁先生决定将自己的网店的信誉刷成四蓝冠,网店服务公司开价1万元。这时丁先生留了个心眼,托姐姐现在自己的网店里买一次衣服,以验证网店是真的。

“当时我就是让我姐在我店里面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裤子,然后我把商品编号和地址发给那个发货客户,把这件衣服的成本和运费加起来,然后打给发货客服。然后过几天我姐的确收到了商品。”

于是放下心来的丁先生给公司汇去1万元来刷网店的信誉,可是钱汇出去两三天了,网店一点动静也没有。客服人员让丁先生别着急,慢慢等。而到了第三天,丁先生的微信和QQ同时被公司客服和女网友王静拉黑了。这时候丁先生才发现自己被骗,婚恋网站认识的自称王静的人和网店服务公司是一伙的。

主持人:丁先生随即报了警。根据警方的调查,这家网店服务公司长期从事诈骗交易。目前的这个团伙的8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而这个所谓的“静静”也就是女网友王静,其实是这个团伙的一名男员工,所有的行为都是有剧本的。所以其实不是任何东西都是可以花钱买到的,不想进货,不想发货,不想去经营,甚至连上架都懒得上,怎么可能拥有一个成熟的网店呢?我想奉劝这位先生,如果说想要不劳而获的话,还是去做春秋大梦吧。

主持人:11点51分进入今天的第一民生。储物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超市、影院等等这样的场都提供自助的储物柜来方便大家活动。但是最近在朋友圈流传的一段视频可能吓到了不少朋友。在陕西安康的一家超市,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孩子在储物柜前取东西的时候,储物柜突然倒下了。现场的情况我们来听一下记者的报道。

案情:监控视频显示,14日晚上7点多钟,一位母亲带着儿子来到超市门口摆放的储物柜取东西,就在这位母亲刚拿出物品的一刹那,近两米高的橱柜突然倒下砸中两人,当场巨大的橱柜将孩子整个压在了下面。母亲在柜子倒下瞬间被挤到了一边,双腿被压住。事发后周围群众第一时间帮忙抬起了储物柜。事发时孩子的爸爸在外打工,他说出事的是他的小儿子还在上幼儿园,从从孩子妈妈取物到柜子倒下,事发经过只有不到10秒钟的时间,本来蹦蹦跳跳的孩子被这起突发的意外夺走了生命,实在让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