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2016-11-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现在是只有1.8,全市是属于畅通的一个级别。目前道路上大部分的环线都是非常畅通,除了东五环,现在从远通桥到平房桥,有着短距离的压车情况,那么在太湖营辅路,目前从玉泉营桥到太湖营桥,进京方向目前交通压力是相对集中的。高速上面,目前的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西三旗到居庸关的入口,目前的临时封闭并仍然进行当中,请大家最好提前绕行了。此外,还有目前的高速上的情况,像京新高速,受京藏高速管制影响,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十三陵的出口车多行驶缓慢,在六环上,目前的事故还是较多的,分别在东六环的内环,现在王新庄桥东六环到外环,西垡桥以及东六环的内环,现在由北向南方向通顺路有三起事故,请大家小心慢行。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稍后欢迎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钉收听的位置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进入我们今天第一调查,给自己打工当老板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是一个为之奋斗的目标。于是借着网购火爆的这样的一个热潮,开网店成了很多人的新选择,江苏扬州的丁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而他却遭遇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陷阱。到底是什么样的陷阱呢?我们来听记者的报道。

案例:江苏扬州的丁先生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工作。今年7月,他通过婚恋网站结识了一位网名叫“不要想静静”的女网友,对方自称叫王静,家住上海,与丁先生聊得很投缘。

“刚开始她跟我聊天,态度也蛮好的,就是互动也比较多吧。就是没有什么异样,她有意无意的都会提到她的一些淘宝。就是想说,说明她这个淘宝的每天利润很高,比如说一天赚三四百块钱。她当时大学的时候就开了这个淘宝店。”

在这个自称王静的网友影响下,丁先生也萌生了在工作之余从事网店副业的想法。于是这个自称王静的人给他推荐了一家网店服务公司的微信号和QQ号。据他说,网店服务公司可以给丁先生出售成熟的网店,并且提供相关服务。

“会员也是他们提供的,比如说一个买家,像我店里买衣服,他把钱打给我,然后我把成本和运费就是加起来,然后就是发给那个公司。我争取余额,就是利润的来源就是这个。”

“发货是由这个公司来发货。”

“对,我把那个商品编号和那个具体的地址发给发货客户就可以了,它有4个客服。如果有事我不在的话,人家买家来买东西的话,会有其他客服帮我把这个单接下来。”

主持人:不用费心经营,就能有一家成熟的网店,还能有人帮忙接单发货,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而丁先生联系的这家网店服务公司,给出了更方便的服务,一共还分成3个档次,A套餐就是简单的把货物上架,并且做一个初步的设计,而B套餐多了一些网店的推广服务,C套餐也叫VIP套餐,那除了A和B套餐的基础服务之外,还负责后续的全部跟进。在网友王静的建议之下,丁先生就选择了3500元的VIP套餐。而接下来就该想想卖什么了。这静静也告诉丁先生,男装成本低,而且来钱还特别快,不如你就做男装生意吧。于是这丁先生又交了1000块钱的定金,一天之后丁先生收到了通知,说他的店铺已经建好了。

“店铺装修,只能说是普通,然后商品上了七八十件,我觉得还可以。刚开始,她说也不能上多,上多的话也不行。”

丁先生交齐尾款网店正式开张了,可是连续好几天无人问津,不要说交易,连个来问价的人都没有。丁先生着急了。

“你这个店铺没有信誉,人家也不会来买的。然后那个互联网上的那个女孩子跟我说,她说上学的时候,她也想让自己的店铺更快让更多人看到来买,然后她就刷了3个蓝钻,然后她付了,当时付了3000多块钱,你可以去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