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2016-11-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凡客):北京时间上午11点02分,凡客带您看新闻。目前首都机场及各驻场单位正在积极开展降雪天气的航班保障工作,首都机场整体运行情况正常。雪天道路湿滑,也请往来机场的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旅客朋友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首都机场。除此之外,落在飞机机身还有机翼上的雪,如果不及时去除,可能会结冰,增大飞机在空气当中的阻力,影响飞机的稳定性和操纵性。为了安全起见,首都机场将会对飞机进行除冰雪的操作,可能会导致部分航班延误甚至取消,也请大家及时要关注天气变化和往来航班的动态,做好出行调配。好,我们继续来关注新闻,这一两年以来,网络车分时租赁这种新兴的事物,也在北京火了起来,使用手机就可以完成下单、租车、还车,甚至打开车门等操作,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也使它成为了不少人的出门选择。最近多个公司的新能源分时租赁车辆,陆续出现在了北京街头,很多企业都在北京投入了不少新能源车辆,以供分时租赁使用。同时除了社会化用车之外,针对公务员的分时租赁也在不断地发展。截至昨天,北京市所属公务员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就已经达到了200个,共有1300辆车辆投入到运营当中。我们知道,社会用车一般是按照时间和里程相结合的计费方式。但是公务员分时租赁用车,收费标准是每小时30块钱,下一步还将会加快纯电动分时租赁网点,布局规划工作的研究进度。

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中科院20日表示,随着“神舟十一号”返回舱顺利着陆,“天宫二号”部分实验装置与样品已经成功收回,目前正在开展相关的分析研究。昨天一辆火车在印度北方邦发生了脱轨,目前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了103人,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好的,我是凡客。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