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年前被拐儿童找回 DNA打拐数据库再立功

2016-11-2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看不一样的新闻,就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上午的11点02分,宋贺带您看新闻。昨天北京市发改委启动房地产中介,双随机专项检查,从两千多家中介机构数据中,随机抽取30家中介,在近20天内完成突击检查。其中房地产中介是否执行政府指导价,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不正当价格行为,这些都将是此次专项价格检查的重点内容。昨天,北京市价监局在媒体的见证下,完成此次专项价格检查,执法人员和检查对象的随机抽取。被随机抽中的执法人员,当下分成两路人马开始突击被随机抽取到的中介机构。除了对于各项明码标价啊、房源信息、签约合同委托书的检查之外,执法人员还提醒店家,在实际交易过程中不得有价格欺诈和发布虚假房源的行为。目前,对经营者行业协会做出的《价格行政处罚决定书》7个工作日内,将在北京市发改委网站全文公示。

我们继续来看,根据日前发布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7年2月15日起,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工作日禁止进入五环。同时提高这类车的报废补贴标准,提前报废补贴由现行的3000元-8500元不等提高到8000元起。根据有关部门统计,涉及车辆近40万台,占目前北京再用保有量的7%左右。根据了解,市场对新政反应极为迅速,老旧二手车价格几乎在一夜之间暴跌近半,北京汽车解体厂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2017年的高补贴政策只限于国一、国二车,因此年底前大客货及部分国三、国四车会出现赶报废补贴末班车现象,预计在十二月中旬将出现高峰。那么自家车到底该不该报废?这可能是目前老旧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了。专家表示,对于大部分家用车来说,如果补贴超过一半以上的车值,可以考虑报废更新。

最后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中法两国在国际追逃、追赃方面大力合作,3名在法逃犯已经或者是正在被引渡回中国。今年前十个月,北京地区包含中央在京单位进出口总值1.5万亿元人民币,与东盟国家的贸易往来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好的,我是宋贺。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了解更多新闻,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搜索“凤凰新闻”4个关键字即可下载。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11点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景和你好。

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在39公里处的古城西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本身也正在处理当中,景和提醒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西集这一段,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流量比较大,也请各位最好提前绕行。而在天津方面要再次提示您了,目前京哈高速驶往北京方向68公里处,宝平站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现场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荣乌高速的保津段保定方向,在今天上午因养护施工霸州站附近的813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同时提示您了,目前张涿高速的涿州方向,在11公里处有两车刮擦的事故,也提醒您小心避让。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