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车辆发生自燃该如何处理

2016-1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当地时间4日,日本新舄县上越市的养鸡场检出来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对饲养了约23.6万只鸡的扑杀作业。日本媒体报道说,包括此前确认感染的该县关川村的鸡和青森市被称为法国鸭的实用鸭,两县一共完成了约57万只家禽的扑杀过程。而在法国,本月1号,该国西南部鹅肝产地塔安省也发现了禽流感疫情。法国农业部表示,当地获得无疫区认证,法国产鹅肝依旧可以在欧洲销售,但是短期内无法出口至欧洲以外的地区。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主持人:11点18分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要提到的南六环外环方向南大红门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占用了内侧行车道。这是一次两辆大货车的追尾事故。再来看下北苑路由北向南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了轻微的拥堵。而在京哈高速的事故也已经处理完毕,交通恢复了正常。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区当中拥堵指数比较高的道路。现在排在第一位的是南礼士路,从月坛南街到复兴门外大街,现在平均时速已经低于了3公里,拥堵距离超过了1公里。在南三环东路的辅路,从芳群路到蒲黄榆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西四环北路的辅路,从四季青路到杏石口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6.5公里,排队超过了1公里。而在花园北路,现在塔院西街到花园路,平均时速低于3.9公里。我们接下来听到的是拥堵指数比较低,但是拥堵距离比较长的道路,机场高速从五元桥到广顺南大街,现在的拥堵距离已经超过了3公里。在京沈高速,从后凤街道五坊桥排队也是超过了3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东三环中路,是从东三环南路到东三环北路,现在排队也是超过了3公里,提示大家规划好出行路线,提前避让拥堵路段了。

主持人:欢迎回来11点23分,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发布。为了防范电信诈骗,从本月开始,央行银行账户管理新规正式实行了,从开立账户到ATM机转账,都让市民更有安全感。那么在新规实施的这几天,已经拦截了多起电信诈骗,为很多朋友拦回了损失。

案情:1号上午9点多,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大堂经理接待了一位神色紧张的客户。“他当时就说他可能是遭受了电信诈骗,希望从我们这里寻求一点帮助。然后我就立刻带他去柜台进行了注销业务。”据了解,客户易先生喜欢户外运动,而诈骗电话正是冒充他的一个户外运动的朋友,要求他转账28000元。“我转账以后5分钟,他给了我3个电话,引起了我的警觉。我是抱着侥幸的心情来到柜台前,叫大堂经理看能不能有挽回的方式。”据了解,就在新规实施的第一天,包括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也都堵截了多起类似的电信诈骗案件。

主持人:那么被称为ATM机转账有了后悔药的新规,现在在各大银行已经开始推广了,有的您自己就可以操作,有的则需要借助银行的工作人员来操作,我们的记者也专门进行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