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车辆发生自燃该如何处理

2016-1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宋贺: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3分,宋贺带您看新闻。930新政的影响持续显现,11月,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19369套,环比10月下降百分之七点五,与9月份相比更是大幅下跌了36.5%。除去春节所在的2月以及受网签系统技术更新影响的6月,北京的二手住宅单月网签量都超过了两万套,11月不足两万套,说明市场热度是明显的下降。根据有关部门数据中心的统计,截止到11月底,今年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的网签总量已经突破了25万套,达到255339套,环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46.48%,比从前的市场走势来看,虽然12月份的网签量受到新政影响,仍然延续了继续回落的一个大趋势,但是全年的网签量超过2009的266854套的历史最高纪录,应该是大概率事件。2016全年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我们继续来看,受二孩政策全面实施等因素的影响。近日,北京市入园难问题依旧突出,为此北京市将采取3项措施缓解入园难,即在保证安全卫生的前提下,挖掘现有的学位潜力,同时加大公办园的数量,鼓励社会力量办补普惠制幼儿园,相关政策也即将出台。在中小学建设方面,北京市新建了一批九年一贯制学校名校办分校,城乡一体化学校,同时整合区域教育资源,采取学区制,一校多职,教育集团、教育集群、协作区、联盟组团等方式,实现存量盘活,增量推进拉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广覆盖。在此基础上,推进26所高校对口支持56所附中、附小建设,市区教科研部门对口支持30所中小学发展,令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扩大。

最后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昨天下午,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活动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会员中心举行。昨天下午云南芒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9人死亡、20人受伤。

好的我是宋贺,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11点06分,大家关注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时段京津冀的道路交通情况。景和,你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的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在78公里处的磁各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行驶非常缓慢,景和提醒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在鹿苑北街至玉带河在河大桥,这一段车流压力比较集中,也提醒您耐心等候,按序通行。天津方面,目前因为车流量大,津蓟高速塘沽站的出口通行缓慢,也请您注意了。而在河北方面,目前青兰高速的兰州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20分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大广高速的恒大段北京大名方向,在今天上午已经高速交警管制,邱县站双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已经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