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食物噎住怎么办?了解海姆立克急救法

2016-12-2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6,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何,景何,上午好。

记者: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首先要提醒您目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阎村良乡赵辛店的入口已经开放可以通行了,请您放心通行不过。现在因为雾大的持续影响,京哈高速的双向,白鹭至乡一线处于封闭的状态,也请各位沿线的朋友们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而天津目前各条高速公路依旧因雾大的影响,处于封闭状态,提醒各位朋友们能够耐心等候了。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保阜高速的山西方向,在今天上午因雾大的影响,高速交警关闭了阜平东站山西方向,那么同时目前廊沧高速廊坊段沧州方向,因雾影响高速交警分流张屯站沧州方向的车辆,也请各位最好能够提前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何,再见。

第一观察:大范围雾霾昨天夜间起,进入最严重的时段。环保部发布最新消息,重霾影响面积已经扩大到了62万平方公里。有市民质疑,为何限号限行全用了,雾霾还如此严重呢?气象专家作出回应。

第一视角:96岁的海姆立克医生走了,但他留下了海姆立克急救法依旧每分每秒都在世界各地挽救人类生命。今天修奇您分享海姆立克和他的急救法的故事。

第一热议:营造节庆气氛的喷雪彩带礼花遇到明火居然变成了大火球,冬季里节日接踵而至,玩喷雪,可千万别玩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