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三天两爆!唐山再度发生烟花爆竹爆炸致3死1伤

2016-12-2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7度。午间阳光充足,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气温较低,户外请注意防寒保暖,空气干燥,最小相对湿度只有20%,提示您注意补水润燥。

突发信息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昨天晚上,在唐山丰润区白官屯镇陈赵庄村附近的村民向我们反映,昨晚9点左右家里的玻璃震碎了,还有轻微的震感。中国交通广播记者(秦庆祥)、(高云峰)对听众所描述的情况进行了调查采访。

记者:昨天晚上,唐山当地网友通过上传到微博的微视频显示,唐山丰润区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

“到事发点了,事发点了。”

“统一回复这个陈赵庄的到这个拉炮车爆炸。

记者:在事发地点周围,居民家中有震感。

“天那玻璃震碎了,这是哪?窗外有震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