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三天两爆!唐山再度发生烟花爆竹爆炸致3死1伤

2016-12-2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景和上午好。

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那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在54公里处的徐庄桥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目前依然在处理当中,而后方的车辆依然是行驶比较缓慢的,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因为河北段雾大的持续影响,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琉璃河至琉璃河南依旧处于封闭的状态,也提醒各位朋友们能够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了。而在天津方面要提升您,目前,京秦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津宁高速、津滨高速、承唐高速以及京津高速,还有京津塘高速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目前的京昆高速的京冀界至涞水段保定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涞水西站保定方向采取了分流措施。另外,目前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石家庄方向,因雾大的影响高速交警关闭了临漳站石家庄方向,也请提您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经和的介绍,再见。

(片花)

主持人:第一现场,三天两爆,唐山再度发生烟花爆竹爆炸致3死1伤,为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夜晚转移非法研发爆竹所致。第一观察,悲喜一瞬间改变,惨痛的教训让每个人都警惕,新年将至户外狂欢如何避免发生踩踏事故?第一热议,模仿动画片,5岁的孩子坠楼,10岁女孩去掉妹妹的鼻子,动画片越来越暴力,家长到底该怎么办?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