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盘点典型侵占财物案例 伴您平安到家

2017-01-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05分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

(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景和: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56公里处的行程路发生了交通事故,那么同时,目前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至清河桥流量比较大,请您最好能够提前绕行。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因雾影响京津高速的全线处于封闭的状态。那么至此天津市境内的所有高速均因雾封闭。另外目前在静海区的205国道与泰州路交口往南的黄骅方向因重度押车静海交警已经封道,那么提醒您注意绕行。而在河北方面,稍后沿海高速的沧州段即将解除封闭,那么提醒打算从山东方向来的车辆,稍后由沿海高速进入河北。好的修奇,以上解决了解到了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武汉男子新年夜在江滩燃放孔明灯被罚500元。警方称,举报还奖励1000,燃放孔明灯到底有什么危险?

第一调查,湖南查获了八吨毒狗肉,盗狗者用毒镖射杀,而剧毒物网上可以随意购买。

第一现场,2017春运即将拉开大幕,铁路警方近日已经破获了一起侵占财物案件,盘点典型案例,伴您平安到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今天是元旦假期后工作的第一天,首先还是来关注天气情况。

看一下时间是11点09分,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预报。那么现在北京市的霾橙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外出一定要做好健康防护,并且注意交通安全,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的是晴见多云的天气,有中度霾,南部地区中度到重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5度。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中度霾,南部地区中度到重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还是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极端天气,中央气象台1月3号6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3号8时到4号8时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西、山东的中西部、安徽、江苏、四川盆地中西部等地会出现大雾天气,那么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江苏中部等地会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让人稍感宽慰的是,环境保护部表示,明后两天受到京津冀中南部弱东北气流,即区域性降水等因素的共同作用,整体的污染形势将会略有缓解。但是部分城市仍将维持重度污染水平。从8号夜间开始,受到冷空气的作用,空气质量自北向南才会逐步改善。我们来关注其他方面。记者从浙江温岭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温岭1号凌晨发生了一起煤气中毒事件,致使6人死亡。据介绍,1号3时27分接群众举报,温峤镇茅洋村一村民家疑似发生了浴室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中毒,造成户主刘玉夫一家6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月1号凌晨4时许,在哈尔滨二环桥武警总队下桥口处,一台小型越野车将两名保洁人员撞倒,导致两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12个小时后,肇事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并且供述了自己酒驾。目前,肇事者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在2016年的12月31号,陕西榆林的一个公厕发生了爆炸并且引发了垮塌事故,造成了一人死亡,七人受伤。记者从恒山区委宣传部了解到,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公厕内经过长期积累,形成了爆炸性混合物环境,主要成分是沼气。那么截至今年1月2号,经过专家组的集中会诊治疗,受伤的7人当中,两人已经出院,一人皮外轻伤,留院观察,4人住院治疗。观察治疗的5人各项指标正常,生命体征平稳。

好,接下来是国际方面。当地时间1月1号的下午,巴西亚马孙州北部一所监狱发生了囚犯暴动,经过了17个小时之后暴动终于趋于平息,事件已经造成了60人死亡。另外有87名犯人越狱,其中40人已经被抓回。发生囚犯暴动的监狱安置能力仅为454人,却关押了1224名囚犯,可以说是人满为患。

最后带您刷新地震快讯。南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海域,3号凌晨发生了6.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显示,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号2时14分,震中位于斐济首都苏瓦以南582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555.1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没有针对这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斐济岛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因为地壳板块相互碰撞而频发地震。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