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预兆?

2017-0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应急资讯。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以及陕西等地出现了轻微或霾的天气,并且伴有轻到中度污染,河北中南部,山西,陕西中部等地有重度污染。北京城区的空气质量为良或有轻度污染。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同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省级环保部门的预报,联合的预报会上预测。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山西局部近期可能会出现一次区域性重污染过程。1月17日到18日影响的程度最重,部分城市的PM2.5浓度可能会超过250微克每立方米。19日,前后污染形势会有望缓解。按照预报的结果,目前已经有30个城市启动了应急预案,实施大范围应急联动。

根据食药监总局网站的消息,春节临近为了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节日热销食品的专项抽检,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1392批次,不合格的样品6批次。国家安检总局局长杨焕宁16日表示,2016年全国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6万起,死亡4.1万人,其中重特大事故32起,死亡571人,调查结案15起,给予党政机处分200人,移交司法机关97人。

2017年,铁路春运从1月13日起到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150万人。高峰日,预计单日发送旅客将突破100万人。

昨天上午6点多,合肥步行街明教寺西侧几十米处,两家服装商铺的二楼突发大火,火苗顺着二楼一直蔓延到了三楼,巨大的广告牌为烧毁,最终消防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幸运的是由于扑救及时,两个商铺且二楼三楼的部分区域过火,过火面积大约是200平方米,并没造成太大损失。

1月14日,三名吉林白城驴友,相约到聚白城市60多里的葛根庙山附近进行徒步,在登顶的过程中一男性驴友不慎跌落,被困山中,因为手机信号,甚至一度失联,幸运的是恰好白城市蓝天救援队正在附近组织山地救援训练,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最终将被困驴友救出。

好,11点12分,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根据外媒15日报道,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发生了燃气爆炸,导致了至少5人死亡。综合报道,上周末,横跨美国中部的冰雪风暴,影响从得克萨斯州到中大西洋地区的约4400万人,道路冰冻让驾驶条件变得极其恶劣,截至当地时间15日早上,已经有6人在车祸中身亡。综合报道,近日日本多地的气温骤降,至今天的入冬以来最低温,尤其日本海沿岸地遭遇连番大学,造成至少3人死亡。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的消息,美国北京时间16日上午的9时16分,瓦努阿图附近海域发生了里氏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