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预兆?

2017-0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32分,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那目前交通指数4.9,处于一个轻度拥堵的状态,我们具体来看,先来关注环线方面,那目前在三环上,南三环中路东向西,在南三环中路辅路附近是有拥堵的,同时呢,在东五环路的南向北,从惠河南街到建国路也是有短距离拥堵,平均时速13公里以下。北三环东路上,东向西的方向,从西坝河中街,到和平里东街也是有拥堵,平均时速15公里以下。那么城市其他道路,现在的长安北路东向西,在石佛营附近是有拥堵的,同时,在广安路的西向东,从水口子街到马连道路也是有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要提醒您注意了。

高速公路方面,现在的京沪高速,南向北,从吕营大街到分钟寺桥是有拥堵的,平均时速14公里以下,在路上的朋友,提醒您少安毋躁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说到这个青春美丽疙瘩痘,可能是每一个年轻人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必须要面对或者是正在经历的一个烦恼。2014年的4月,有一位郭小姐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在销售杀鸡牌祛痘万能膏,这个名字听着就有点悬乎,号称是能够祛痘美白,而且这个成份都是纯天然的中草药,像老人,孩子都可以用,而且可以放心用,功效也很是神奇,好多买家也是秀出了自己的买家秀。从满脸的坑坑洼洼到现在非常的平整光滑,可是这个郭小姐用完这个所谓的万能膏之后却被毁容了,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脸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郭小姐:找了专门的诊治医生,他说我现在有三个症状,第一个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第二个是玫瑰坐疮,第三个是毛细血管扩张证。

男主播:2014年4月,饱受痘痘困扰的郭小姐在微博上看到一款杀鸡牌祛痘万能膏,这款售价为158元一瓶的祛痘膏,号称纯中药手工研磨,不加任何激素,每个月必须规定的时间才能抢购,几乎所有用过的人多称,两三天痘痘就会消失,皮肤变得更白更嫩了,见到其他用户评价非常好,郭小姐也在淘宝网抢购了一瓶。

郭小姐:一开始是很好的,用了之后痘痘没有了,又白又嫩,这个的确。但是一旦停用,红色的疹子小包啊,脸毛啊毛孔啊,逐渐变多,还会大面积的脱皮。

男主播:郭小姐告诉我们,一瓶杀鸡膏可以用两个月左右,开始祛痘效果很神奇,但是一停下来皮肤就开始出现问题,她只好一直购买直到2016年11月。那么这款神奇的膏药,它究竟是由什么组成的呢?2016年11月,广州南沙警方,在番禺和天河分别收网,抓获制作膏药的这五名犯罪嫌疑人,根据警方介绍,群众网购的杀鸡牌祛痘万能膏,主要由抗生素,过期的氯霉素注射液,脚气膏,甚至包括一款兽用的药品组成的。嫌疑人在家里面将购买的药品自行混合,利用简单的搅拌,分装工具就制成了网上热销的杀鸡牌祛痘万能膏,根据嫌疑人交代,一瓶售价158元的杀鸡膏,成本只要8块钱。

男1:非正规渠道购买的氯霉素注射液,这个七八月份就已经过期了。总共在它里面我们检测出来是含有四抗生素,一种糖皮质激素,这里面含的这种激素是属于最强性的,基本上细菌是没法活的了。

男主播:此外办案民警也提醒消费者,买护肤保健品还是要到正规渠道,买正规厂家生产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