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注意乘坐公共交通的违禁物品

2017-01-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在今天早晨京津冀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那么局部地区能见度还不足五百米。受到大雾的影响,北京、天津、河北、江西境内的部分路段,逃路封闭,预计恢复通行的时间还待定。

好,我们继续来关注,在昨天全国有25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指数值,大于三百。那么在甘肃省金昌市等4个城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等两个城市AQR值达到了500,已经持续爆标。记者从环保部获悉,25日区域污染程度较24日加重,京津冀、河南北部,陕西东部,山东西部城市的AQR小时浓度,持续达到了重度污染。

好,还是关注到空气重污染的情况。环境保护部25日通报,针对近期的重污染天气情况,环保部通过污染源监控平台,重点检查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废气重点监控企业。检查发现,共有12家企业存在排放超标的情况,其中天津市一家,河北省五家,山西省四家,山东省两家。

主持人:好,接下来关注其他方面的突发消息。在昨天下午的1点30分左右,河流也高速,合肥王六安方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行驶时突然冲过了中间的隔离带,进入了对面车道,与一辆相想行驶的轿车相撞,事故导致了轿车上4人死亡,包括2名大人和2名孩子。事发后,沿路大拥堵,警方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而随着春运的角度已经越来越迫近,记者昨天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春运以来,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平均每天投入的警力是19万元,护送群众平安回家过大年。

今天也是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了,各地正在迎来返乡的最高峰,目前铁路发送旅客已经超过了1亿人次,今天多条出京高速将会面临着拥堵的考验。随着人流返乡北京也开启了畅通模式,城市的拥堵情况明显下降。

过年期间,少不了购买年货,但是很多朋友觉得,进口产品的质量会比国产产品的质量高,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的法检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的监督抽查结果,可能会令很多朋友大跌眼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江苏检验检疫部门共在全省抽查了进出口商品529批次,不合格的达到了248批次,不合格检出率46.9%,其中进口商品的不合格检出率为50%。

好,11点14分,关注到的是国家方面的突发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一批武装分子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间酒店外,引爆了自杀式汽车炸弹,再闯入酒店扫射,造成了28人死亡,并且有数十人受伤。

接下来关注到的是意大利遭雪崩掩埋的度假酒店的救援工作,现在救援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根据《路透社》的报告,25日,意大利民房部门表示,救援人员又发现了6名遇难者的遗体。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24人,另有5人失踪。

据巴基斯坦媒体25日报道,两天来的强降雨袭击巴基斯坦多地地区,并且引发了多起事故,造成至少1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