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养成良好手机使用习惯

2017-02-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科普宣传片

妈妈有一条鲨鱼冲过来了,别怕小乌贼,快喷出你的墨汁,把海水染成黑色鲨鱼就看不见了,咱们就能趁机逃走,妈妈我们蚂蚁为什么总是要搬家?好累。马上就要下雨了,咱们得赶紧搬到高一点的地方去,重新挖个洞,不然会被淹死的,宝贝别动,那边有一条大蛇,我从不怕它,我可是变色龙,变成这个树叶的颜色它就看不见我了,妈妈房子在晃是不是地震了,快,用双手护住脑袋。

灾难总是不期而至,只有学会正确的应急方法才能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和家人。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31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马上连线一下,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半点时刻最新的北京大交通运行情况,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事故路段在京藏高速潭峪沟隧道的进京方向最内侧车道是有事故的,受其影响候车是短暂车多的,在北二环钟楼北桥的东向西方向也是有事故的,受其影响,候车队尾已经接近了雍和宫桥,再来关注城区,目前北京城区的交通路网指数是1.7,属于畅通的状态,在环路交通压力比较突出的路段有西二环复兴门桥到复兴门桥到天宁寺桥的北向南方向,南三环刘家窑桥到分钟寺桥的西向东方向以上路段平均运行速度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那么在快速路方面,交通压力比较大的有莲花池东路的西二环到西三环的东向西方向,以及学院路北四环中路到校园南路的北向南方向,以上路段的平均运行速度是在15公里每小时左右提示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同时在这里我们也为大家刷新一下目前最新的一个北京城区的路况信息,目前在这个时段基本上北京城区的整体平均时速是42公里每小时,相比来讲还是比较畅通的,那同时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虽然说道路情况是比较畅通,但是行使在路途当中依然还是要注意谨慎驾驶,小心慢行,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二十四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成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