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2017-02-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3分,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马上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音),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48公里处居庸关的2号桥北发生了交通事故。同时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15公里处也就是赵辛店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这两起交通事故目前都是在处理当中,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再来关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的车流量目前是比较大的。同样是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双源桥至天宫院的车流量也是比较集中的,提示大家要注意一下了。目前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至箭亭桥的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关注天津方面,当前天津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是正常开启的,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再来关注河北方面,青兰高速,青岛、兰州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的原因,龙虎站、涉县东站双向禁止四轴以上的货车上道。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上一时段,因藁城东站附近的279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是缓慢的通行的。那这一时段呢,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交通恢复了正常。在青银高速的银川方向621公里处目前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191公里和280公里处分别是有一起事故的,提示大家要注意了。除此之外,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所有上道口均是正常开启的,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嗯,好的,非常感谢雨桐。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trafficradio,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Broadcasthighspeedgasstation.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