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保管好你的身份证

2017-03-1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据报道,2016年12月6号,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翻译走进各地办公室,将无数外语小册子,信件,以及技术手册翻译成汉语,这场翻译马拉松持续了整整一个月,每天的翻译工作持续15个小时,提供材料的客户可以按照合同价获取原件的专家及中文译本,但是组织这场大规模翻译行动的百度公司却获得更有价值的东西。

关注京津冀新闻,搜览全球资讯,以上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柯,感谢有您陪伴。

获取更多事件身边新闻,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给你好听。

996立体路况。

(修奇):好,时间来到了11:03,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庄元):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现在在京港澳高速的(03:50)路段的进出京双向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同时在出京方向从大井桥到郭庄子也是行驶缓慢,那受到这个路段的影响,现在在丰体南路,丰北桥到京港澳高速的东向西,也是持续拥堵的状态,要提醒大家稍安勿躁了。

那么继续来关注河北方面,今天在河北境内是有几起事故的,在荣乌高速的保定方向霸州口附近现在是有一起刮蹭事故,同时京台高速的永清北口的匝道处,也是有两车的刮蹭事故,另外在(04:20),是有一起单方冲撞护栏的事故,要提醒大家途径的时候注意避让了。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第一调查,乘客滴滴约车遭遇车祸,而涉事司机并非注册车主,到底该怎么索赔?目前还没定论,网约车乘坐之前应该核对哪些重要信息?

第一热议,遗失身份证,被人盗办手机卡改密码,男子遭盗刷五万元,办出手机卡,营业厅正在配合警方的调查,身份证遗失之后除了补办新证,还有哪些重要的事必须得做呢?

第一现场,大人出门,把孩子留在家中,孩子厨房玩耍引发火灾,两姐妹一死一重伤。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道。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部地区能见度四到八公里,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0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5度,那么今明两天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风力不大,由于去年冬季的气温偏高,现在早樱相比往年已经提前绽放了,樱花节已经开幕,周末大家可以带上一家老小去观赏游玩。

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全国的强降水,来自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最新消息,预计18号到20号,江南华南等地有一次较强的降水天气过程,雨量普遍在中到大雨。18到19号,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也比较差,从20号开始扩散条件将会转好。而18号到22号,新疆北部将会有一次降雪过程。

好,接下来关注的是禽流感疫情,江西省卫生计生委17号通报说,2017年1月1号到3月17号,该省共报告H7N9病例37例,其中13人身亡,此前该省萍乡市决定,从3月13号到3月31号对萍乡全市的活禽经营市场实行预防性休市,休市为期18天,为了继续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江西省南昌也由之前2月22号起到3月7号为期14天的活禽经营市场休市,延长至少三周,时间是从3月8号到3月31号,一共23天。江西省卫生计生委的专家认为,目前H7N9病毒的传播途径仍然是由禽到人,接触被感染的禽,或曝露于活禽市场,是人感染的重要危险因素。

此外河南省卫生部门17号通报,一周内该省新增了两例H7N9流感病例,至此,河南在两周内累计确诊6例H7N9流感病例,其中两例死亡。

来关注新闻进展,针对315晚会曝光的深圳市海豚跨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跨境电商渠道进口来自日本核辐射地区的食品之后,国家质检总局昨天给予了正面回应,质检总局通关业务司副司长邱连柱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从日本进口的1.9万袋麦片,已经被天津追回,在这里想提醒广大消费者,国家质检总局于2011年就发布了公告,禁止原产自日本核泄漏地区的食品农产品进口,而到目前为止这个禁令一直没有解除。

好,我们来关注一条国际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3月17号发生了两架小型飞机相撞事故,造成一名飞行员当场死亡,另有一名飞行员和地面上的两名行人受伤,根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当天下午1时左右,两架小型飞机在蒙特利尔一家购物中心上空相撞,随后一架飞机坠毁在购物中心的屋顶,另一架飞机掉到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报道上两架飞机都是赛思那152型飞机,属于蒙特利尔附近的(11:21)航校。目前警方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各位乘客,我是本次航班机长,我们的飞机已经降落到地面,现在出现了紧急情况,需要大家迅速从滑梯撤离飞机,请听从空乘人员指挥。

大家不要慌,我是乘务长,请按照空乘人员的要求有秩序的快速撤离,本架飞机在中部和前部各有两个紧急出口,中间出口以后的乘客从中部的紧急出口撤离,其他乘客从前面的出口撤离,每个出口都有空乘人员,请大家听从指挥。

大家注意,所有人都不要拿行李箱,不能携带任何物品,我们要减少所有不必要的环节抓紧时间撤离,现在滑梯正在充气,请大家抓紧时间将身上所有尖锐物品摘下,像钢笔,发夹,珠宝首饰和手表等,脱下高跟鞋,皮鞋以及带钉子的鞋。

不会吧,这些小东西有什么妨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