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保管好你的身份证

2017-03-1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记者:石昌勇告诉记者,诺诺平时特别疼爱妹妹,这次更是为了救妹妹烧成了重伤,如今小女儿已经不幸遇难,目前全家唯一的希望就是尽全力救活诺诺。

观众:因为我有两个女儿,然后现在已经失去一个了,再也不想把她再失去了,所以说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想尽一切办法一定要把她救活。

主持人:奶奶的过失的确是让人唏嘘,虽然说是处于爱孩子,出门给孩子买方便面吃,但是家里只有两个小女孩,一个只有一岁半,而这个时候厨房里的火还燃烧着,怎么能下定这个决心出门呢?而在现代生活当中,厨房也是一个危险的境地,对于孩子来说,他们不知道燃气能够带来的风险有多大?

老板娘,菜呢?

来啦,厨房有点小问题,对不起。

可别把我们肚子吃坏了。

不会,厨房里燃气味很浓,但是我看燃气瓶都很好的。

让他帮你看看吧。

行,我去看看,这么大味啊?准是哪漏气了,快把窗户打开,阀门关着,拧的挺紧,没问题。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