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购买飞机票该留心哪些细节

2017-03-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首先要说到的第一个方法叫做运动法,有句老话叫生命在于运动,不进行体育锻炼,人的确会不精神。但是在晚上如果说不锻炼的话,也的确不会彻底的累,这就会导致有些人在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却睡不着,那运动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来过度的劳累,那疲劳就会导致我们很快的进入梦乡了。毕竟失眠的人总是精神抖擞,根本就没有想睡觉的感觉,所以运动就可以让大家疲劳下来,然后再快速的进入梦乡。所以可以尝试一下在睡前进行运动,但是以我的经验告诉大家,睡前两到三个小时之内最好别运动,因为这个机体会一直延续一段时间亢奋的状态,那入睡就会变得更加难。所以如果说想在晚上运动的话,稍微把时间提早一会。

这第二点叫做音乐入睡法,我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音乐,而如今音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个部分了,每天上班下班看到马路上,地铁上,公交上,每个人的耳朵里都会塞着一个耳机,感觉已经离不开音乐了,那听着音乐入睡也不失为一种快速睡觉的好方法。在睡觉的时候,在您的床头或者是家里放一段比较舒缓的音乐,可以是钢琴曲,或者是其他曲风非常悠扬的曲子,总之呢,就是让我们的身心都处在平静的状态。那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咱们做瑜珈练习和冥想练习的曲子,这类曲子也能够安神,有效的助眠,但是像比较刺激的打击乐,电子乐和金属乐,最好就不要在睡前进行聆听了。

第三点对于吃货来说,这个好消息,那日常的饮食对我们身体健康也有着很大的影响,长期失眠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在每晚入睡之前来一杯奶制品。不过这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好的疗效,一天两天可能看不出来,那牛奶法呢,就是在您睡觉之前喝一杯热牛奶,或者其他的奶制品,因为牛奶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内部很多的维生素和营养元素,并且热牛奶具有安神补脑的功效,如果说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会对睡眠大有好处,也能让我们更快的进入梦乡,长期的坚持下去,更能够养成我们良好的健康习惯。

最后就要提示大家放松心态,习惯成自然,其实失眠总是因为我们心里有杂念,我们担忧的太多,想的太多,所以在入睡之前最好有一颗平常心,然后养成良好的心态,经常和家里人或者是专业的心理医生谈谈心,把自己的内心倾诉出去,不要带有任何的压力。其次就是要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每天要定时定点的睡觉,这样对身体是很有帮助的。人长期的坚持一项运动,其实就像睡觉一样,可以形成准确的生物钟,这样就不必担心在该睡着的时候睡不着了。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二,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不含五环路,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有一天愚公和儿子大牛像往常一样又来到太行山凿石挖山。

爹,这山什么时候才能挖平啊?

坚持就会成功的,走吧?

前面有个人坐在路边。

小兄弟,怎么一个人坐这啊?

我以为走小路近,结果迷路了,幸亏有粮食和水,还是原路回去吧。

上山时做路标了吗?

没有。

让我儿子送你下山吧。

谢谢您了。

来,这边,您是第一次来吧?

嗯,我来采药的,要是没碰见你们,我本想找条小溪顺着下山,应该能碰到山民带我出去。

下游一般都有人家,其实找个高一点的山冈,看看太阳,或者远处的村庄,路,也能辨别出下山的大致方向,好了,你从这一直往下走,就能下山了。

多谢大哥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莫贪近路走小道,迷路寻道有方法。

现在陪伴您的是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陪您一路同行。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关注一下这个半点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雅婷,雅婷你好。

雅婷:修奇您好,各位听众好,首先来看北京市现在的交通情况,目前交通指数为2.0,正式进入了午间时段,交通状况可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缓解,属于轻度的拥堵,我们先了解一下本时段的高速路通行情况,现在的高速路通行情况与上一时段相比,主要集中在六环的外环(32:50),因为受事故影响,目前队尾已经排到了(32:55),以及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后方车辆都是呈现间接性的拥堵,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京城高速出京方向,密云服务区出口匝道发生了交通事故,正在处理当中。(33:10)与以往相比,交通量也是比较大的,提醒司机朋友可以在这些路段中一定要小心避让,注意保持车距。

再来看一下城区的主干路通行情况,这一时段从东西两边道路通行情况来看,拥堵状况可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基本上都是有由东向西方向呈放射性延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受就诊车多影响,永安路的友谊医院门前东向西车比较多,(33:37),南向北车流量比较集中,提醒司机朋友们在开车时候一定要慢行,即使道路相对通畅,但还需留意后方车辆。

以上就是雅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雅婷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好,11:36,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如果说现在需要买机票的话,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拿起手机,在网络上或者是APP上面购买,很少有人会再去旅行社或者说是航空公司的柜台购买了,毕竟网络平台又方便,还能拿到一个不错的价格,可是如果在网页上查到了所谓的订票电话,而拨通了这个电话之后,对方还要求您直接转帐买票,您会相信吗?我估计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我绝对不会相信这样的骗术,这也太明显了吧?可是接下来这条新闻的主人公还真就相信了,而这相信还不止是一次,她陷入了一个连环的圈套。

记者:3月17号,西安市谢女士通过网站搜索到一个029开头的订票电话,打过去对方称是东方航空的工作人员,说在他这可以预定西安到南京的机票。

订票流程没什么区别,然后我们就输了身份证,电话号,所有的信息给他以后,一共票钱是1800多。

记者:一名自称是东方航空的工作人员给谢女士发了一个支付宝帐号,让她把机票钱转到这个支付宝帐户上,钱转过去之后对方却告诉谢女士,现在购票还没有成功,需要继续按照他们发送的验证码再操作一遍才行,由于着急买票,谢女士就又按照对方说的操作了。

结果我把密码输了以后钱直接到他帐上,很快的速度直接进了他的帐了。98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