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注意保护快递信息安全

2017-04-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5,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您好。

(路况观察员)宇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各大高速交通压力相较于上一时段已经有所缓解了,从监控中看,目前啊只有京通快速的远通桥到四惠桥路段是车多流量大的,那在地图分析数据上来看,红色区域已经相较于上一时段有很多的缓解了,但是在北五环肖家河桥西向东方向,是红色区域较为明显的,我们通过视频来看,这一路段是有两起事故发生,目前事故车辆均打着双闪在行车道上停着,导致事故的后方车辆拥堵是非常严重的,但是通过事故车辆的前面通行条件是比较好的,提示各位司机师傅一定要减速慢性,通过事故路段安心驾驶了。

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只有保津高速是全线封闭的,荣乌高速翟庄子站出口限开车道措施已经取消了,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除此之外天津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最后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再来关注一起事故,通过监控视频来看,在京城高速承德方向199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经移至应急车道了,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理,现在来看并没有对后方交通造成明显的影响,但是在监控来看,过往的车辆行驶速度是比较快的,还是提示大家要减速慢性了,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部分城市推出隐私面单派送快递,个人信息被隐藏保护,需要技术手段才能读取,而除了这些我们还需要怎样保护快递信息安全?

第一调查,棒棒虫藏昆虫,玩具盒藏蝎子,交易方式多样,涉保动物被出售,警惕新宠外来物种,携带病菌或疯狂繁殖。

第一观察,伤疤溃疡久治不愈,小心是斑痕癌,市民儿时受伤,20年后竟然恶化成癌,烧烫伤如何处理才不留后患?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