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注意保护快递信息安全

2017-04-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你还想着吃,真是个呆子。

师父还没找到,怎么办呢?

救师父的事俺老孙再想想办法,八戒,再遇上这红孩儿可要小心对付。

猴哥你看牛魔王来了。

大哥来了。

我那海儿甚是厉害,我这就随你前去劝他放了你师父。

多谢大哥。

八戒你看你这胳膊还红肿着,这附近有条河,快去泡一泡,降降温,可以减轻疼痛。

早知道掉河里就不起来了,那河水可是冷的要命。

就是要在凉水里泡才能管用呢,快去吧。泡完记得找几块干净的布把伤口包起来。

呆子,别忘了顺便逮几条鱼,我这就随大哥去救师父。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突遇烈火莫慌张,及时自救免烧伤。

主持人:我们刚才听到的是一个西游记的片花,它引出的是烧烫伤如何处理的方法,而在今天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收到了一个让人心痛的消息,也就是内地知名的女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在4月15号因病去世,享年88岁,而杨洁女士最著名的作品也就是1986版的西游记了,杨洁1929年出生于中国湖北麻城,曾经先后在晋察冀新华广播电台,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济南广播电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担任播音员,1958年杨洁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调到北京电视台,也就是现在的中央电视台,1979年参与指导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而1980年开始导演电视剧,是1986版西游记的总导演。希望杨洁导演一路走好,也希望像西游记这样经典的电视剧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