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 应急同行——国家应急广播5·12校园行

2017-05-13 0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在活动现场,记者意外地遇到了一位当年512地震救援的亲历者齐老师。听说了国家应急广播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齐老师为记者讲述了他作为心理咨询师奔赴都江堰抗震一线时的见闻。时隔九年,那些经历依然让听者落泪。天灾不可避免,但是国家应急广播人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更多有用的应急科普知识,尽量降低灾难带来的损失,这是国家应急广播人始终不变的奋斗目标。

齐老师为应急网记者讲述512救援的见闻。

齐老师为应急网记者讲述512救援的见闻。张书珩/摄

本次国家应急广播“防灾减灾,应急同行”校园行活动从上午十点进行到下午两点,在中午十一点半左右达到高潮。近千名师生在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认为国家应急广播宣传的这些知识生动有用,并且要分享给更多的人;在国家应急广播网的线上,还有更多热情粉丝参与本次活动,通过音视频了解了丰富的应急科普知识。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应急,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会正确应对灾难,防灾减灾,国家应急广播一路同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