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毒蘑菇难分辨 切莫误食损健康

2017-07-03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修琦: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的京通快速路的东向西四会枢纽东路附近现在是有500米排退,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跟环线,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三环,在西向东的方向从和平里东街到西坝和南路现在是有1.8公里排队,那么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而在北二环的西向东,从鼓楼西大街到安定门东边河路有3.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再来看一下北五环路,北向南的方向,从丽泽东街到福安路,有0.9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我们要关注一下现在在东五环路的南向北,从会合南街到建国路,也是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修琦:接下来我们接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育,华育你好。

华育:修琦,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么当前交通局数据已经下降到了2.9,属于基本畅通,到了午间的11点34分了,那么整体的交通压力还是非常的小的了,那么现在尤其是西部地区整体都恢复到了一个畅通的程度,那么南部地区,像南二环、南三环都是比较畅通的。那么现在北部地区只有一条道路就是现在的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安定门桥现在西向东方向,现在还是属于非常拥堵的一个状态,应该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东二环从现在的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相对集中,因为早间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也是导致现在交通压力非常集中的一个路段,目前从远通桥到德惠桥的进京方向依然是拥堵的一个状态。在东三环的十里河桥北向南方向最外侧车道是有事故发生的,侯车有短暂的通行缓慢的迹象出现,在东五环路,在小交亭桥到平方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平方桥到远通桥北向南方向,车行是较为缓慢的道路。高速上现在的大部分的高速都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京情高速进京方向北还有青藏高速出京方向的军关到水关还是车多的。好的,以上就是华育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琦:好的,感谢华育的介绍,再见。

修琦: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琦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修琦:11点37分,进入今天我们的第一观察,又到了暑期,电视台又离不开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什么呢?西游记。西游记里的孙悟空能够上天入海,还能七十二变。特别是耳朵里还藏着一根金箍棒。不少小朋友在暑期看到了这样的电视剧都会视孙悟空为偶像,五岁的男童皮皮,就特别喜欢模仿孙大圣,那家人也经常叫他小毛猴,就在几天前妈妈在给他洗澡的时候,以外发现,孩子耳朵里也有个东西,但是不像金箍棒,怎么取都取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