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季山体垮塌频发 导致交通中断

2017-08-0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0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和东六环上的压力依旧是比较集中的,机场高速为营桥到五原桥在进京方向上是通行不畅的,有大约5.6公里的缓行路段,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建议您走路况较好的机场,离二高速可以有效的帮助您节省时间。而东六环在南北双方向上都有拥堵情况较为严重的深红色路段,首先在长春桥到土桥、新桥的北向南,还有长春桥到小石庙桥的南向北都有较长拥堵的路段。其中南向北方向上的压力要更为突出一些。那么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高碑店桥到四会桥这里的通行情况在这一时段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再来看天津,现在天津各桥高速公路的运行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您可以放心行驶了。而河北方面在青银川高速,青岛银川方向受车流量大的影响,目前斗鱼站下的口附近的车辆是行驶缓慢的状态,请您要小心慢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